三個去黑眼圈你的小妙招

  無休止的加班,熬夜,不規律的飲食,黑眼圈當然順理成章地纏著你不放了,下面小編就給大家介紹幾個有效去除黑眼圈的小竅門,幫助大家輕松擊退黑眼圈。

三個去黑眼圈你的小妙招

 

1.擦眼霜後:按摩

三個去黑眼圈你的小妙招

 

  每次塗抹眼霜的時候只需要配合一些按摩動作就你能加速眼霜吸收,還能促進眼部周圍血液循環。將四個手指搓熱,然後按壓整個眼瞼,從內眼角開始往太陽穴的方向按壓,再用中指按壓太陽穴,每一次都要種種地按一下,然後再迅速提起,這樣去黑眼圈的效果會更好!

2.早上醒來:敷茶葉包

三個去黑眼圈你的小妙招

 

  早上將泡完茶水的茶葉撈出來,用紗布包好,雙眼閉上後將紗布包輕敷眼部,15分鍾後摘掉。茶葉裏的茶多酚對黑眼圈有很好的淡化效果,還能明目,早上起來敷一下效果不錯。

3.睡前,敷水煮雞蛋

三個去黑眼圈你的小妙招

 

  在睡覺前,用水煮雞蛋剝掉外殼,再將幹淨的紗布包裹雞蛋在眼部四周輕輕打圈,大概5分鍾後用清水洗淨。這個方法對眼部血液循環的效果非常好,只要循環加強就能很好的淡化黑眼圈。堅持一個月,你會發現不僅黑眼圈淡化了,連眼部細紋也跟著消失了。

上一則:Macys(美詩沁):做雙眼皮后的注意事項 下一則:Macys(美詩沁):預防眼袋的護理
我要留言:
  • 皮皮錒
    2021-11-02 14:22:26
    自從做完黑眼圈手術之後,即是熬夜晚睡,或是過敏性鼻炎,也在沒有誒回來過,也有把尚未跑出來的眼袋完全處理乾淨,這樣老了也不用擔心會有眼袋的問題,有保固服務恢復速度也快,重點是自然不留痕跡,效果又很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