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ys(美詩沁):線雕有什麼用呢?

  我們曾經無數次幻想和愛的人,一起看海、拍照,留住時光的尾巴。可當歲月慢慢的爬上額頭,我們不得不承認,曾經最美的回憶,只能是一張褪色的照片。時光變換,朱顏已然殘敗。青春如果能夠擁有一張不老的容顏,那該有多美好!

Macys(美詩沁):線雕有什麼用呢?

  如果有人問-女人最怕什麼?相信大部分人都會回答:“怕衰老”。衰,就是下垂!老,就是凹陷!諸如:當年的蘋果肌,現在的魚尾紋;當年的細滑肌膚,現在的松弛幹紋;從年輕貌美到逐漸衰老難看;時間的流逝可以說是女人最大的敵人!

Macys(美詩沁):線雕有什麼用呢?

  而想要對抗歲月的魔咒,先要克服地心引力,把下垂的肌膚往上提拉。“那麼,什麼是PPDO線雕?”PPDO線雕面部提拉術根據肌膚老化下垂紋路走向,將PPDO高分子蛋白線(新型生物可降解材料)交錯植入皮膚真皮層,重塑肌膚內部張力結構,並且促進肌膚血液循環、刺激膠原蛋白重生,從而使“細胞年輕化”、 皺紋撫平、輪廓精塑,達到色素隱退、增加膚色光澤的效果,使面部充滿彈性,讓肌膚由內而外光采動人。簡單來說,線雕,埋的是線,提升的是面部,掩藏的是年齡!一次線雕提升,減齡5-10年。

Macys(美詩沁):線雕有什麼用呢?

  線 雕 可 以:

  1. 面部提升

  根據肌膚老化下垂紋路、走向埋入的PPDO線跟脂肪層結合後固定,具有提拉肌膚、面部提升的神奇功效,可以改善面部皮膚松弛、法令紋等。

  2. 去除皺紋

  松弛的皮膚提拉緊致後,皺紋即可淡化;另外蛋白線還能促進皮下膠原再生,修複斷裂的彈性纖維,增加皮膚彈力,去除細小皺紋。

  3. 輪廓塑性

  通過提拉緊致皮膚,去除雙下巴,提升面部輪廓,塑造V型巴掌臉。

  4. 抑制衰老

  埋入的PPDO線在面部提升、固定的同時刺激皮膚膠原蛋白的新生,達到抑制衰老的效果。

  5. 改善膚質

  皮下膠原蛋白的增生可以改善皮膚屬性,使皮膚看起來更有光澤、有彈性,整個人氣色、狀態更顯精神和年輕。

 

上一則:Macys(美詩沁):去眼袋就是這麼有效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