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每日服用低劑量犀利士治療性慾低下

對於許多女性而言,性慾隨年齡的增長而下降,通常與人際關係,壓力和身體變化(如懷孕和更年期)的變化有關。但是,大約有10%的女性因性慾低下而困擾自己。這是一種稱為性慾減退(HSDD)的疾病。

有一些旨在治療該問題的非處方補充劑,其作用有限,大部分未經證實。但是近年來,美國FDA已經批准了兩種處方藥來治療HSDD。除此之外,FDA也在研究是否允許犀利士作為治療女性性慾低下的藥物。女性用的犀利士與男性用的犀利士並不是完全一樣藥物。它們在體內的作用機理不相同。

女性每日服用低劑量犀利士治療性慾低下

匹茲堡UPMC Magee-Womens醫院的醫學博士Judith Volkar說:“在男性中,犀利士解決一個'血管問題'。” 犀利士和其他類似藥物可以治療勃起功能障礙,這是因為男人無法勃起或保持勃起功能堅決進行性行為。這些男人經常仍然有性慾,但是當他們想做愛時,他們只是無法讓自己的身體做出身體反應。這些藥物通過放鬆陰莖的肌肉並促進血液流動來幫助勃起。

在女性中,性慾低下是一個更複雜的問題

她說:“我經常說你可以把男人的性慾想像成一個電燈開關,而女人的性慾想像成一個747的座艙,” “女性性慾中還有更多因素在起作用。”

 

美國FDA已批准使用的兩種藥物

Flibanserin(Addyi):這是您每天晚上服用的藥。

Bremelanotide(Vyleesi):這是您在做愛前45分鐘給自己的腹部或大腿注射。您在24小時內拍攝一張,醫師建議每月只拍攝8張。

他們如何工作。兩種藥物都可以增強大腦中的化學信使(稱為神經遞質)的活性,這對幫助您喚醒自己至關重要。無論您是否打算做愛,您都每天服用氟班色林。僅在需要時才注射bremelanotide。重要的是要注意,兩種藥物都不能使性生活更好。它們只會使您更有可能感覺到心情。


女性每日服用低劑量犀利士治療性慾低下

醫師需要診斷出患有HSDD才能開出這兩種藥物。她可以通過詢問篩選問題來做到這一點,例如:

•您以前對性慾水平感到滿意嗎?

•您的性慾降低了嗎?

•缺乏性慾會困擾您嗎?

•您是否希望增加?

•還有其他事情(藥物,懷孕,手術,壓力)可能會影響您的性慾嗎?

如果前四個問題回答“是”,並且沒有其他原因導致性慾低落,則您可能患有HSDD。

女人對性慾的困擾通常是她是否需要服藥的驅動因素。因為不被它困擾,這不是問題。

另外,醫師將希望“確保與您目前的狀況或人際關係無關。因為如果您真的不喜歡您的伴侶,就無法修復HSDD。”她說。

哪一個適合我?兩種藥物都有不同的關注點和風險。您應該選擇的那一種主要取決於哪種方式最適合您的生活方式。肯定有一些女性對注射沒有興趣。大家更期待口服藥的面世。像男性一樣每天服用低劑量犀利士,輕鬆解決性愛問題。

上一則:當你照鏡子時,你在想什麼呢? 下一則:如何真正享受快樂的食物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