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國,童話般幸運之旅∼

九月十八日週日早上,臨時起意到戶外走走,決定了去不遠處的桃園「小人國」遊樂園!
小人國,童話般幸運之旅∼

到小人國時,因為小ㄚ成對現場玩偶的表演及音樂聲,感到害怕。因此,我們只要先把他帶往停車場方向走走。有位工作人員伯伯也來回和我們碰了幾次面,後來就和我們招招手,輕聲的說:「你們等我一下,我拿二張員工優待券給你們!」就這樣,我們將近省了500元的門票,真的很Luky耶!

我們逛了ㄚ成比較有興趣的迷你飛機場後,就快速的往遊樂區前進。帶著不到二歲的ㄚ成,說真的,能玩的遊樂器材並不多。前往尼羅河歷險區的小火車,及印度安歷險區的歡樂ㄅㄨㄅㄨ車,才是ㄚ成能乘坐的安全遊樂器材。原先我們設定一定能坐的懸轉木馬,ㄚ成竟然不敢坐!我們一再提醒他,很好玩喔,但他還是不敢。然而這邊,竟真還有為小baby設計的幼幼夢幻堡。

幼幼夢幻堡中,大部份都只允許小孩自己進入,我們看到有一個球屋,人也不多,於是就讓他自己進去。放ㄚ成進去後,他只會在入口處坐著,平常都有我們在他身邊,這回可不被允許。於是來來去去的哥哥姐姐,一跳下去總是差點就撞到他,他會無辜且無奈地看著我!這讓我開始害怕如果有一天,ㄚ成要去上學,我可能也會在學校外,和他一起哭……這時,我也只能在網子外一直看著他,不時伸出手和他互動。好在,有一個哥哥還不錯,願意帶他玩,也很保護他。

在這個樂園,除了ㄚ成最愛的球池,爸比說:自己投30元玩的電動車是最好玩的!我看是三歲前,就不必帶小孩去遊樂場玩,因為根本都無法玩!

離開園區時,我們沒再遇到那個伯伯了。因為他的贈票,讓我們覺得很划算!爸比還覺得,他應該這裡的老板!有時候爸比真的想太多了,如果要來猜測,那我來個天馬行空的想像吧:他可是能神仙化身的,來送ㄚ成這次的遊樂行程!……這樣,夠童話了吧!^_^
上一則:為什麼夫妻要互稱爸媽? 下一則:兒子的第一張畫,讚!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