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悟空∼搞笑登場


幼稚園發了通知,1/12有一個全校性的比賽,大班的項目是說故事。

這二天,我和弟弟已經開始在選故事了。從家裡24個世界童話中選起...弟弟選了自己很喜歡的故事「孫悟空」。 由於只能說2-3分鐘(小孩也不適合太長的故事),故媽媽一定要幫忙重新寫稿。在還沒擬好前,媽媽要先講過一次,並且錄音,才能知道長短。我覺得這對弟弟是一項挑戰,弟弟真的要加油了。

媽媽為弟弟打好一篇稿子,大約是二分鐘的時間。發現了Word利害的功能,加上了注音,這樣弟弟也可以自己看稿練習。但弟弟還是需要媽媽陪著唸。

BUT,弟弟真的很搞怪又搞笑,在練習時,不斷地自high...
•大家好,我是孫悟空,今天要講的故事是Dustin...最好弟弟你敢這樣說!Dustin的故事真的不遜於孫悟空!
•洞裡有石桌、石椅、石床,還有游泳池...這就是水濂洞。...游泳池?古代沒有游泳池吧!算了,想加你就加吧。
•石猴想要一個武器,就去找水龍頭拿金箍棒。...弟弟說水龍王,爸爸說是水龍頭吧!我說爸爸怎麼連你也...是海龍王啦!
•石猴把王母娘娘的葡萄園..ㄟ饅頭園..ㄟ蘋果園..通通吃光光。...是蟠桃蟠桃啦,不會說,那就說桃子吧!
•後來被佛主壓在姆指山下五百年。...五指山,是五根手指啦,不止只有姆指。
最後弟弟又提出一個要求:我想打扮成孫悟空。可是這只是說故事,又不是萬聖節要做打扮耶,傷腦筋!

我的天呀∼我在想比賽那天,真不知他會搞出什麼臨場的即興表演呢?!
上一則:海角七號怎麼紅的? 下一則:洗澡洗臉一瓶搞定
我要留言:
  • EliSe~*
    2008-12-12 11:35:48
    咦~~?要怎樣才能打出您附圖中的注音呢??(國字旁邊有注音)
    版主回覆 2012-06-24 18:08:13
    Word教學嘍~
    先mark文字,選 格式>亞洲方式配置>注音標示
    再調整「大小」,注音也可以比較清楚了。
  • Jackie^ ^
    2008-12-12 10:44:55
    挖哈哈~水龍頭有好笑到~當媽的還真辛苦~不過幸好阿成常有爆點~就幫他扮成孫悟空吧~唱作俱佳拿第一~~
    版主回覆 2008-12-12 00:00:00
    真的,又考媽媽的工藝!傷腦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