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新聞小小主播(DV)


練習了二、三週了,本來是上週3/19要到台視當小小主播的,後來因故延期到本週。

開始時,我和弟弟練習對台詞,我們兩都漫不經心的。在第一個假日後的上學日,老師"嚴厲"和媽媽說:Dustin台詞很不熟喔!媽媽被"罵"後,才開始比較努力帶著弟弟練習...哇咧∼又是變成媽媽的功課了!
之後和弟弟練習,弟弟仍然不認真,而且喜歡自己加台詞。時間越來越接近,我也把台詞背了起來,每天上下學的車上、睡覺前,都是我們練習的時間。在週四晚、及放學後,弟弟也會抓著姑姑及姐姐一起練習,哈∼真不錯,弟弟對於學校的事,己經開始「自律甚嚴」了,懂得自我要求!
一早爸爸還提醒媽媽要不要去現場看看,放學後,弟弟帶著片子回來了,真開心,還好還是有留個紀念品...對厚,這是有門票的,當然要有紀念品嘍!
片子一開始,就看弟弟搶了台詞,另一個主播還叫他名字,真有趣。其實練習久了,對於另一個主播的台詞,也都會背下來,難怪弟弟會搶詞呢!其他小朋友的主播模樣,也都錄在同一個片子中呢!問弟弟當時緊不緊張,他說不會,只是很想笑,但忍著不敢笑出來!
讓我們來看今天的台視新聞吧∼

上一則:跨年節目∼去看101煙火秀 下一則:海角七號怎麼紅的?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