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的第一張畫,讚!

其實在很早時,ㄚ成就很喜歡筆了!尤其是我們禁止他拿時,他更是愛!

記得在抓周時,ㄚ成在眾物品中,選擇了「筆」,也是讓我們印象深刻…….因為他拿了筆後,順手在書本上寫了些東西!

上週,姑姑讓ㄚ成在一張A4的紙上畫畫,那是ㄚ成第一張畫。他還會手一邊動一邊和我說:媽媽,畫畫!而這張圖,則是他的第二張畫。
兒子的第一張畫,讚!

大致而言,目前ㄚ成的畫風,是走現代主義的「抽象派」,不以描繪具體物象為目標的抽象畫,透過點、線的構圖來傳達各種情緒。ㄚ成以左手為主,右手為輔來繪製圖畫,使用左手時較為用力並且會勾勒,右手則輕輕的畫出短的線。整體構圖上,相當完整,看!左邊像是飛碟似的,好像真的有主題呢!

ㄚ成像似有運動細胞的棒球投手,又像是有藝術氣息的畫家,也像是有音樂細包的藝術家,喔∼真是前途無限呀!

PS.不得不自首一下,因為,我不確定這幅畫,有沒有弄反了@ @
上一則:小人國,童話般幸運之旅∼ 下一則:讓小舅媽臉上多了三條線…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