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夫妻要互稱爸媽?

每天,在媽咪晚上去接ㄚ成前,姑姑會先到阿媽家,等著小哥哥及小姐姐回家。ㄚ成很清楚姑姑到的時間,而且都會一直跟著姑姑屁股後面走。就這樣開始學著姑姑 ……

姑姑叫阿公:爸∼!小ㄚ成也跟著叫:爸∼….@@,喂,那是阿公耶!

小哥哥小姐姐叫姑姑:me~(媽咪的意思),小ㄚ成也跟著叫:me~!姑姑沒回他,他眼睛瞪著大大的看著姑姑說:姑姑,姑姑,姑姑∼,然後又接著說:me~ me~ me~

ㄚ成開始學著每一個人對其他人的稱呼!

回家後,媽咪稱呼爸比:老公∼,隨即,ㄚ成也說:公∼。媽咪知道以後要小心一點。但又有一次不小心說溜嘴:老公,幫忙把奶瓶拿過去!ㄚ成馬上就引頸向著房間外的爸比:老公∼老公∼老公∼……這次又更清楚地學著,害得媽咪當場尷尬-____-|||

以前,都以為別人家夫妻感情很好,才會彼此叫著「爸爸、媽媽」。今天終於知道,為什麼夫妻要彼此稱呼爸爸、媽媽了!!!
上一則:怎會愛上ABC?! 下一則:小人國,童話般幸運之旅∼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