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全新極效賦活精萃系列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是Dior的全新極效賦活精粹系列的全新極效賦活精粹,好像在繞口令,因為他也還有眼部精粹、煥顏噴霧(應該是化妝水)、全能防禦乳(應該是防曬乳)。

舊的我沒有用過,但聽說很厲害,所以趁去年周年慶時狠下心買下了它。

DIOR-全新極效賦活精萃系列DIOR-全新極效賦活精萃系列

品牌:Dior全新極效賦活精粹

屬性:精華液

價位:$5200 75ml

商品說明:

全新極效賦活精萃,配方升級:日復一日全面淨化分子毒素,肌膚天天重開機,提升後續保養品吸收力4倍。紫外線、壓力、汙染時時為肌膚帶來威脅,全新極效賦活精萃配方再升級,能全面抵禦室外汙染1,並且首度對抗室內2汙染3。只要1滴,100%徹底淨化導致肌膚老化的分子毒素,賦活肌膚,重現新生光采。肌膚彷彿從未接觸過汙染雜質。

1.汙染粒子、重金屬

2.揮發性有機化合物

3.成分晶體外測試

4.用量:一天使用兩次,一次0.5ml(早晚各按壓三次的分量)

資料來源: https://www.dior.com/zh_tw/products/beauty-Y0725320-%E6%A5%B5%E6%95%88%E8%B3%A6%E6%B4%BB%E7%B2%BE%E8%90%83%E7%B3%BB%E5%88%97-%E5%85%A8%E6%96%B0%E6%A5%B5%E6%95%88%E8%B3%A6%E6%B4%BB%E7%B2%BE%E8%90%83

在這之前先說說使用前的膚況吧!

1.敏感肌+乾性膚質。

2.臉洗乾淨了,保養卻一直好像吸收不了。

3.只有去角質那天有吸收。

4.連續一周都敷臉,似乎水分很快流失。

5.上妝眼下很容易浮粉。

其實一半原因也是自己很懶得,每天早晚做保養,沒錢、沒工作、更不想動了,直到老公說要買給我。聽到眼睛都亮了,老公當然是有給最低的扣達啦!DIOR-全新極效賦活精萃系列

開始使用後有明顯的改善,保養品有吸收了,也不會沒去角質就不好吸收,上妝浮粉的狀況也改善了,敷臉後,睡一覺起來,臉不會感覺乾乾或者緊繃了!

持續使用快一個月,臉有了Q彈的感覺~

因為買來很勤勞用了一個月後,我有稍微停了一下,因為他好貴呀!人家很捨不得用啊!

人家的臉又很大,75ml說多不多說少不少,也是一下下就用了一半了,斷斷續續的停用,臉部的吸收確實比以前好,就這樣斷斷續續到的到我找到工作才又開始很認真地用它,有在每天化妝的人,深深覺得很需要它啊!

不過我覺得,用量還不需要到它說的要按壓三次,這樣你很快就要買下一瓶了,臉是一般正常大小的(甚麼叫做正常大小阿!)DIOR-全新極效賦活精萃系列DIOR-全新極效賦活精萃系列

ㄜ~就是你敷面膜時都剛好或者覺得面膜太大張的人,覺得最多兩下就好!因為在使用之前要上化妝水,靠臉上還有點濕度,讓它更好推勻吸收!

因為它是還滿濃的精華液。

 

用完的使用心得就是給它5顆星,讚的!

果然保養品就是要狠下心剁手~

上一則:未來美-8分鐘極速舒緩面膜 下一則:TTM提提研黑面膜系列-保濕金箔黑面膜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