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安-活采新肌青春極致防曬SPF50+&活采新肌保濕日霜SPF20

最近一個月以來忽熱忽冷,皮膚狀況真的是很不穩定,上妝都不知道怎麼上了= =

那跟我今天介紹的產品有關係嗎??有~很大的關係~

因為這陣子錯誤的觀念,導致我脫妝很嚴重阿= =

那就先來說妝前乳、隔離霜、防曬乳上妝的順序和功效還有防曬的知識

 

美安-活采新肌青春極致防曬SPF50+&活采新肌保濕日霜SPF20美安-活采新肌青春極致防曬SPF50+&活采新肌保濕日霜SPF20認識紫外線

美麗的天敵-紫外線
紫外線(Ultraviolet ray)自然的存在大自然之中,是一種肉眼所看不到的一種光線,紫外線可以大致依波長分為UVC、UVB、UVA,各波長對人體的傷害各有不同,都一樣會破壞皮膚內的自由基加速皮膚老化,了解紫外線並有效的作好防護才是保養開始的第一步!

美安-活采新肌青春極致防曬SPF50+&活采新肌保濕日霜SPF20美安-活采新肌青春極致防曬SPF50+&活采新肌保濕日霜SPF20

美安-活采新肌青春極致防曬SPF50+&活采新肌保濕日霜SPF20防曬乳針對UVB係數的基本認識

UVB

防曬乳UVB-防護指標 SPF

紫外線B-防護指數SPF(Sun Protection Factor)
SPF較為一般大眾所熟知,但SPF僅針對UV-B的曬傷防護數值作為標示,並不代表防護其它的紫外線。在理想的狀態下,SPF30的防曬品就應該可以阻隔96.6%的紫外線B(注1)。但須要注意的是,一般人在塗抹防曬品的時候通常未達2mg/cm2的標準量(注2),平均僅塗抹0.5~1.25mg/cm2致使產品未能達到預期的效果。

美安-活采新肌青春極致防曬SPF50+&活采新肌保濕日霜SPF20美安-活采新肌青春極致防曬SPF50+&活采新肌保濕日霜SPF20紫外線對策-SPF小常識

SPF越高不論防護UV-A、UV-B都很好?
這是錯誤的觀念,SPF僅針對UV-B防護能力為表示,與防護UV-A沒有絕對的關係。

選譯高系數的SPF產品就不會讓我曬黑?
這觀念並不正確,無論系數多高SPF也僅表示UV-B的防護能力,皮膚會曬黑是因為UV-A不是UV-B。

美安-活采新肌青春極致防曬SPF50+&活采新肌保濕日霜SPF20美安-活采新肌青春極致防曬SPF50+&活采新肌保濕日霜SPF20防曬乳針對UVA係數的基本認識

UVA

防曬乳紫外線A-防護指標

PA
目前防曬乳針對UV-A的保護效果,並沒有像UV-B有SPF為國際公認標準,不同的國家有不同針對UV-A表示方法。主要原因在於UV-A對皮膚傷害可達真皮層,且為慢性累進的傷害,所以難以建立國際公認量測標準。

美安-活采新肌青春極致防曬SPF50+&活采新肌保濕日霜SPF20美安-活采新肌青春極致防曬SPF50+&活采新肌保濕日霜SPF20紫外線對策-PA小常識

我不想被曬黑選擇PA***這樣足夠嗎?
曬黑是紫外線A造成的PA數值幾乎為UVA-2所影響,但對皮膚造成曬黑為UVA-2+UVA-1,針對UVA-1建議您可以使用帽子與陽傘來保護您的皮膚。

PA+++的紫外線遮敝率是多少?
PA與PFA採活體外(IN VITRO)的時間量測方式,PA與PFA值為防護時間並無法與遮敝率直接換算。

 

關於防曬的相關訊息還很多,太長了,給大家網址~自己爬文去吧!

因為關於UVA還有PFA、IPD、 PPD、IPF、UVA-PF~哈哈哈

文章相關資料來源:

https://www.unsun.com.tw/knowledge_uv01.html

 

美安-活采新肌青春極致防曬SPF50+&活采新肌保濕日霜SPF20美安-活采新肌青春極致防曬SPF50+&活采新肌保濕日霜SPF20妝前乳、隔離霜、日霜的使用方式

◆妝前乳/飾底乳

一般所說的妝前乳類似日霜,是可以全臉使用,能達到保濕、修護、讓肌膚更吃妝的效果;而飾底乳則是帶有色調的妝前乳,可以全臉擦或局部修飾肌膚,顏色大多分為:淺黃/白色用於提亮暗沉肌膚、綠色可修飾泛紅、粉紅色可增加紅潤氣色、紫色或藍色可用來修飾蠟黃肌增加膚色的透明感。飾底乳是用來調整修飾膚色,所以每個人可以視自己肌膚的情況來局部使用,不一定要全臉都擦上。

所以,妝前(飾底)乳用於粉底之前,可先校正膚色不均問題,提高肌膚保濕度及提升肌膚光澤。

◆防曬隔離霜

妝前防曬隔離霜是一種專為保護皮膚避免被紫外線傷害所設計出的產品,通常最少都有SPF15~30甚至到SPF50的防曬係數,也有些帶有潤色的效果,主要的功能是保濕、修飾膚色、防曬等功能。或許有些人會有疑問:可以只擦隔離霜,不擦粉底液嗎?答案當然是可以的!

上參考資料來源會有更詳細的內容~

參考資料來源:

https://www.bella.tw/articles/makeup/17138

 

終於要來講產品了~美安-活采新肌青春極致防曬SPF50+&活采新肌保濕日霜SPF20美安-活采新肌青春極致防曬SPF50+&活采新肌保濕日霜SPF20

貢一堆~美安-活采新肌青春極致防曬SPF50+&活采新肌保濕日霜SPF20

美安-活采新肌青春極致防曬SPF50+&活采新肌保濕日霜SPF20美安-活采新肌青春極致防曬SPF50+&活采新肌保濕日霜SPF20

品牌:美安-活采新肌保濕日霜SPF20

屬性:日霜

容量:單瓶裝(60公克)

價位:NT$2350

詳細資料:

活采新肌™青春保濕日霜SPF 20有助保護肌膚,預防環境因素造成的過早老化,使肌膚看起來更顯青春光采。過度日曬對肌膚有害,導致肌膚細紋、皺紋、色斑及膚色不均。
 
本產品的獨特專利配方有助保護肌膚,強化肌膚保濕有助淡化細紋及皺紋,幫助肌膚抵禦外界環境的傷害。此青春保濕日霜可作為極佳的妝前保濕霜,具有定妝作用,能保持整日美好妝容。每天使用活采新肌™青春保濕日霜SPF 20保護您的肌膚。

益處:

  • 多功能的保濕滋潤霜,含防曬配方能抵禦外界環境傷害
  • 使肌膚柔嫩細緻、保濕潤澤
  • 適合各種膚質作妝前保濕霜之用
  • 質地清爽、質感宜人,具保濕效果
  • 吸收迅速,不留殘餘物
  • 不含苯甲酸酯

成分:

替普瑞酮 
此獨特成分能全方位幫助減少肌膚老化跡象,使肌膚由內而外恢復光澤亮麗,打造柔滑、均勻的容顏。
 
SH-Polypeptide-7
合成的多肽成分能幫助減少肌膚老化跡象,使肌膚更富青春光采。有助於淡化肌膚細紋與皺紋,並促進健康肌膚的活力。 
 
神經醯胺2型(Ceramide II)
神經醯胺(保濕因子)能幫助肌膚自然鎖水保濕,以及維持肌膚天然屏障系統。這種密集保濕因子,能讓肌膚看起來柔滑有彈性。 
 
鈉羥基皮酪烷酮
是一種存在於人體肌膚的強效保濕物質,也是健康肌膚不可或缺的保濕因子。它已被證明比傳統肌膚保養品的成分具有更高的保濕功效。  
 
維生素A(棕櫚酸維生素A)以及維生素E(醋酸鹽維生素E)
維生素A和E具有抗老化的功效,能保護肌膚免受環境壓力的影響,有助保持肌膚看起來健康、年輕有活力。 
 
泛醇(Panthenol)  
泛醇是一種調理肌膚的潤滑劑,因為它能潤滑肌膚表面,使肌膚看起來光滑柔嫩。泛醇具有舒緩功效,有助維持肌膚自身屏障功能,使肌膚保持水潤。 
 
防曬成分: 
  • 桂皮酸鹽(Octinoxat):7.50%
  • 羥基苯酮(Oxybenzone): 3.00%
  • 水楊酸鹽(Octisalate): 3.00%

常見問題:

我如何使用活采新肌™青春保濕日霜SPF 20?
外出前15分鐘塗抹於乾淨的肌膚上,作為每日的肌膚防曬保護,待肌膚完全吸收。如果游泳或出汗,請使用防水的防曬產品,使用於三歲以下兒童時,請先諮詢醫生。
 
活采新肌™青春保濕日霜SPF 20適合每天使用嗎?
適合。每天使用防曬產品保護肌膚是非常重要的,而活采新肌™青春保濕日霜SPF 20正是適合每日保濕防曬最好的選擇。塗抹於肌膚後能迅速被吸收,提供肌膚防曬保護,為極佳的妝前保濕霜。
 
以生物工程研製的sh-polypeptide的胜肽成分有何作用? 
Sh-polypeptide-7多肽成分有助淡化肌膚表面細紋及皺紋,並促進肌膚活力。活采新肌™青春保濕日霜SPF 20具備SPF 20的防曬保護功能,可說是全面防護的護膚品。
 
此產品是否經過動物測試? 
活采新肌™護膚系列產品都不經過動物測試

美安-活采新肌青春極致防曬SPF50+&活采新肌保濕日霜SPF20美安-活采新肌青春極致防曬SPF50+&活采新肌保濕日霜SPF20

品牌:美安-活采新肌青春極致防曬SPF50+

屬性:防曬乳

容量:單支裝(100毫升)

價位:NT$1525

詳細資料:

隨著長時間的日曬,會導致肌膚提早老化,出現細紋、皺紋現象。如果缺乏預防措施,皮膚會看起來粗糙乾燥。一款高品質的抗老防曬品就是對抗歲月痕跡的利器。活采新肌™青春極致防曬乳 SPF 50+含有四種全方位防曬成分,能保護肌膚免於外界環境的傷害。搭配抗老化成分維生素E以及綠茶萃取物,能滋潤調理肌膚,讓您從頭到腳,全身煥發年輕光采。 
 
時時刻刻都要適當保護肌膚,每天做好抵禦外在環境影響的措施,阻擋加速肌膚老化的傷害,鎖住肌膚內的水分,並保持肌膚的彈性和緊實度。 活采新肌™青春極致防曬乳SPF 50+能被肌膚快速吸收,不留殘餘物,非常適合每天使用。

益處:

  • 含有四種有效防曬成分,可保護肌膚對抗外界環境造成與過早老化的傷害
  • 富含抗老化成分與萃取精華,可提升肌膚保水度,使肌膚看來更加柔滑、細緻
  • 吸收迅速,不留殘餘物;質地清爽、質感宜人
  • 適合所有膚質使用
  • 不含苯甲酸酯

成份:

替普瑞酮
此獨特成分能全方位幫助對抗肌膚老化跡象,使肌膚由內而外恢復光澤亮麗,打造柔滑、均勻的容顏。
 
醋酸鹽維生素E(維生素E)
醋酸鹽維生素E是維生素E的一種形態,屬於生育醇和生育三烯酚相關複合物家族的成員。維生素E家族以其抗老化能力見稱。它可對抗環境環境壓力之影響,從而支援肌膚的自然狀態。
 
金銀花、大棗和甘草根萃取物
這些天然的植物萃取物具有舒緩的特性,有助保護及舒緩肌膚,使肌膚看起來更柔嫩、平滑及潤澤。
 
綠茶萃取物
綠茶萃取物富含天然植物來源的抗老化劑,兒茶素便是最廣為人知的一種。因為這個公認的抗老化功能,綠茶萃取物也常用於美妝產品中,有助於調理並保護肌膚免受環境壓力的影響,使肌膚看起來年輕有活力。  
 
甘草酸鉀
甘草酸鉀是甘草酸的衍生物,是在甘草(光果甘草)植物中發現的天然化合物,作為肌膚調理因子,有助於舒緩肌膚。 
 
防曬成分: 
  • 甲基水楊醇 (Homosalate): 10.0%
  • 酰基甲烷 (Avobenzone): 3.0%
  • 水楊酸鹽(Octisalate): 5.0%
  • 奧克立林(Octocrylene): 2.6%

常見問題:

如何使用活采新肌™青春極致防曬乳SPF 50+?
在戶外活動或接觸陽光前15分鐘塗抹在乾淨的皮膚上。如果游泳或出汗,請使用防水的防曬產品,至少每兩個小時重新塗抹一次。使用於6個月以下幼兒時,請先諮詢醫生。 
 
可以將活采新肌™青春極致防曬乳SPF 50+作為日常的保濕霜嗎?
活采新肌™青春極致防曬乳SPF 50+是絕佳的日常護膚保濕霜,特別適合膚色白皙的肌膚使用。塗抹在乾淨、調理過的肌膚,也可在沐浴後使用於全身肌膚。這款青春極致防曬乳SPF 50+最適合白天使用。 
 
活采新肌™青春極致防曬乳SPF 50+是否可以搭配活采新肌™青春柔膚露及活采新肌™再生活膚精華乳一起使用?
這三項產品結合使用,具有相輔相成的效果。清潔肌膚並以青春柔膚露調理後,接著塗抹再生活膚精華乳於全臉,最後擦上青春極致防曬乳SPF 50+。雖然青春柔膚露和再生活膚精華乳都具有保濕功效,青春極致防曬乳SPF 50+能提供最佳的保濕,並保護肌膚對抗陽光的傷害。
 
此產品是否經過動物測試? 
活采新肌™護膚系列產品都不經過動物測試。
 
介紹完一堆,總算是換我講了,有總我該把防曬另外抽出來當一篇文章來寫~美安-活采新肌青春極致防曬SPF50+&活采新肌保濕日霜SPF20
前幾篇美妝介紹,我都說保濕做好,上妝就沒問題,但是這近一個月,我真的是覺得有種好像寫了謊話在唬爛你們!因為忽冷忽熱又下大雨的天氣,讓我的妝剛上完就崩塌= =!
甚至有一次,上班時,老公看見我時就問~你的妝怎麼這樣~
掉妝明顯到我家男人都看的出來= =,那天的妝老闆應該只覺得我像有化腮紅跟口紅就夠了吧!美安-活采新肌青春極致防曬SPF50+&活采新肌保濕日霜SPF20美安-活采新肌青春極致防曬SPF50+&活采新肌保濕日霜SPF20
一直搞不懂為何我的妝這陣子怎麼會這樣,原來我用錯了方法美安-活采新肌青春極致防曬SPF50+&活采新肌保濕日霜SPF20美安-活采新肌青春極致防曬SPF50+&活采新肌保濕日霜SPF20
前幾天突然想到要查妝前乳、隔離霜、粉底液的差別!!才知道,原來妝前乳、隔離霜、防曬乳、日霜,裡面只要有含防曬成分只要擇一擦就好,不然掉妝會掉超快,而且容易出油。
 
難怪我還想說,我就不會出油,怎麼這陣子會這麼多油(你本來就油脂多,也沒比較瘦阿美安-活采新肌青春極致防曬SPF50+&活采新肌保濕日霜SPF20美安-活采新肌青春極致防曬SPF50+&活采新肌保濕日霜SPF20)~後來改擦其中一種就好很多了!!好里加在,沒事多爬文是對的~哈哈
 
先說活采新肌青春極致防曬SPF50+這款防曬乳,效果還不錯,我之前其實是不擦防曬乳的,這款用了一陣子後,我臉的膚色漸漸和手臂的膚色有了一點不一樣,雖然不是很明顯,但是效果是不錯;而且保濕效果、清爽程度都是我可以接受的。之前有用過另外一款COOLA有機防曬的產品,這款的效果也很好,但是兩個比起來,COOLA有機防曬臉部防曬產品稍微偏油一些。
 
再來活采新肌保濕日霜SPF20這瓶日霜的保濕度也很好,但是一拿到的時候就跟防曬乳一起使用,所以我的妝就崩塌了。再好的產品都抵不住兩個防曬產品一起使用的下場油〞〝油〞〝油〞〝油〞〝油〞〝油~
如果沒有要上其他底妝,只上日霜+防曬乳我覺得是ok的,但是如果還要化妝,請選擇其中一種就好吧!不然你只要一流汗,就是崩塌地開始~
 
在室內上班我覺得我擦日霜就可以了,因為他還有一點點的防曬,如果是要去海邊或者外出跑一整天我就會考慮用防曬乳取代日霜!
 
話說小熊怎會兩個一起使用,因為以前就習慣使用日霜,N年前的日霜都還不會添加防曬成分,N年前小熊也不會擦防曬。現在想說勤勞點一起擦,就變成油膩膩的臉了~是不是很可笑!
 
不過最近無意中看YouTube發現,擦防曬品更好吸收的方式~
就是擠在手掌心上,稍微抹開來在均勻的抹到臉上,臉會更好吸收喔!聽說含有防曬成分的保養品分子比較大,我們的臉比較不容易吸收,藉由在手掌心上的溫度抹開後再擦到臉上,臉會比較好吸收~
 
其實我覺得很多保養品都該這樣做,因為我相信沒有人這麼勤勞的會在自己的臉上從精華液到最後的晚霜都慢慢的按摩讓保養品吸收。(姐上班都累死了~哪來的阿美利肯時間按摩~)
 
因為這麼保養的時間至少也要1個鐘頭了吧~在手上抹開來是可以減少時間又加快保養品吸收的速度~大家不妨試試看!
小熊覺得這樣效果不錯~至少上妝前的保養,就節省很多!又有保濕到~
 
最後提醒,不管有沒有上妝,只要有擦了防曬成分的保養品,晚上回家都要記得做卸妝唷!因為防曬成分的保養品是化阻塞我們的毛細孔的~
找時間再介紹剛剛提到的有機防曬產品~
 
 
產品資料來源:
美安
活采新肌青春極致防曬SPF50+
活采新肌保濕日霜SPF20
 
 
 

 

上一則:TTM提提研黑面膜系列-保濕金箔黑面膜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