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美-8分鐘極速舒緩面膜

在休息時間我總會去逛康是美或屈臣氏,看看有何新奇的東西(都沒錢了,還想是想剁手)

無意間看到了未來美出的面膜,最近未來美的洗臉機在臉書上很夯啊!臉書都讓他的廣告不停的洗版了,看了這麼多次廣告也心動了!好想下手!看到價錢又縮回來了!

所以看見他們家的面膜再特價時,就很開心啊!

可是又害怕會不會沒有效,更害怕會過敏!因為人家是敏感肌呀!最後還是趁特價買了回家

買回家也沒馬上用,因為之前買的提提研,上網買了團購組(15片),真的是很愛花錢啊!

未來美-8分鐘極速舒緩面膜未來美-8分鐘極速舒緩面膜

一直到有次下班心血來潮,想說來試試~

小熊是門市銷售人員,除了休假,每天都要上妝,所以我都盡可能地在上妝的日子裡至少找一天來敷臉(我是懶女人),休假也一定會去角質,頭皮也是一個月去1~2次(下次介紹)

看上了未來美的〝8分鐘〞舒緩&保濕,便從修護開始囉!

未來美的面膜都超多精華液的阿~

未來美-8分鐘極速舒緩面膜未來美-8分鐘極速舒緩面膜

看看~是不是很多~

這麼多的精華液,我用在敷完後會再擦一次,剩下的再用化妝棉濕敷在臉部最桿的地方

效果超讚!未來美-8分鐘極速舒緩面膜

順便提一下,他們家的面膜超級薄,快跟面紙一樣薄,小心拉,不然稍微用力拉一點就會破ㄌ~

敷完面膜是否還要再擦保養品,我覺得是需要的,因為台灣的天氣、環境氣候加上個人體質,流失的水分多多少少都會在夜晚當中流失掉!

如果敷完面膜沒有做事後保養再一次的鎖住水分,那你敷面膜不就是做白工!

這麼說好了~

夏天:吹冷氣、吹電扇、騎車、運動,晚上睡覺流汗

冬天:寒流來襲突然的冷,更不要說~你冬天不會騎車不會運動!

難道在一年四季裡,你都不出門不吹風不流汗的嗎?

流汗是人體自然排毒的一種,要怎麼補水很多種!

好好的把自己照顧好變美變漂亮,就是自信的來源之一!

 

就在昨晚發現老公的臉最近很缺水,雖然也是洗臉完有擦乳液!但還是不夠啊!

老公最近的臉都會發燙,但不是發燒,發現他的臉只要缺水就會有這樣的狀況出現!就請他先敷化妝水,再擦乳液!

但是敷完的後果就是敷的地方是兩片化妝棉的印子在臉上,表示水分還不夠!

跟他盧了很久,這片修護面膜真的很好用,他勉強地接受了建議!

結果他臉太大,不夠敷~哈哈哈!但是敷完整個瞬間變白,化妝棉的印記也不見了!表示補水成功囉!未來美-8分鐘極速舒緩面膜

老公的缺水狀況,更需要敷完後擦保養品,把水分鎖住!就怕隔天又會重複同樣的事情發生

然後順勢跟他說我在康是美買多錢,官網買有便宜一點!他腦袋瓜裡算一下,說讓我買!他買單~哈哈!未來美-8分鐘極速舒緩面膜

因為他也要用!

跟大家一起努力變漂亮吧!

 

未來美官網

https://www.mirae8.com/v2/official/SalePageCategory/180223

下一則:DIOR-全新極效賦活精萃系列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