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學家如何快速糾正黑斑

美學家如何快速糾正黑斑
美學家如何快速糾正黑斑
黑點不一定是生活中的事實。從痤瘡到陽光暴露於污染都會出現黑斑(是的!你知道污染會產生看起來像太陽斑的黑斑嗎?)。所以,難怪我們這麼多人都在與黑點鬥爭。

為了解決色素沉著過度問題,讓我們快速研究一下黑斑是如何形成的。

首先,像痤瘡或污染這樣的觸發器會向激素發出信號,這些激素可以激活你的黑色素細胞,黑色素形成。這種信號激活一種叫做酪氨酸酶的酶,然後它會告訴我們的黑素細胞產生更多的黑色素。

當黑色素產生時,它們聚集成黑素體。然後通過我們的皮膚層向上發送,並作為黑點出現在我們的皮膚表面。我們的皮膚不均勻分佈黑色素,因此黑色斑點出現在這里和那裡,使我們的皮膚看起來不均勻和變色,而不僅僅是曬黑。

為什麼會這樣?

我們的身體是驚人的,像痤瘡或污染的觸發器基本上導致產生更多黑色素的鍊式反應,以保護我們的皮膚。

那麼,我們可以做些什麼來消除這些黑斑呢?

三件事!

1. 給你的黑素細胞提供他們需要幫助他們冷靜下來的東西!這意味著更少的黑點。我們強烈推薦這些產品來減少黑色素的產生:
美學家如何快速糾正黑斑

.Eco Your Skin維生素C增強粉末:純維生素C粉末,臨床證明有助於改善黑斑,並提供大量的抗氧化功效。此外,它採用非液體形式,因此不會產生氧化並保持強效。

.桃子和百合玻璃皮膚精煉精華素:煙酰胺也被臨床證明有效抑制黑色素細胞。該配方還包括甘草,以幫助提亮和舒緩,透明質酸水合,和一系列其他成分,使皮膚不僅變得更均勻,但發光像一塊玻璃。

.Ground Plan Cell Power能量精華:煙酰胺以獨特的舒緩燕麥片和富含抗氧化劑的玫瑰精華混合在一起,呵護肌膚,同時有助於改善那些討厭的黑斑。

.Mizon Mela防禦白色膠囊精華:櫻花,白花和煙酰胺聯手強有力地照亮那些色素沉著的區域。

2. 定期重新露面和去角質,以便迅速解除黑斑。隨著年齡的增長,細胞周轉速度變慢,我們的皮膚不僅變得暗淡,而且這些黑斑也會持續更長時間。我們喜歡的去角質:
美學家如何快速糾正黑斑

.Femmue Flower Infused Fine Peel:由花瓣製成的最柔軟的顆粒完全脫落死皮細胞和外層皮膚,含有額外的色素。同時,山茶花提取物滋養肌膚,整個體驗感覺就像你走進一個浸泡在鮮切花中的令人驚嘆的澡堂,你走出精神煥發,煥然一新,放鬆身心。

.Peach&Lily Super Reboot Resurfacing Mask:強效混合化學去角質劑,以最強效的方式重塑,但我們的特殊配方使其即使是敏感,敏感的皮膚也能安全使用。這種體驗就像走出一個原始的面部,在那裡進行了專業級的化學剝離,你的皮膚上有超級新生的感覺 - 完全重新浮現,光彩照人,觸感柔軟。

.成為皮膚非刺激面部拋光劑:現在已經有六年的暢銷書,這款去角質劑在邪教經典中佔據了一席之地。這輕柔地擦亮皮膚,幫助帶來你總是難以捉摸的那種光澤。

3. 滋潤肌膚,與抗炎成分保持一致。我們的黑素細胞喜歡保護我們,但有時他們會有點過分熱情。一旦激活,即使威脅消失,它們也會繼續產生黑色素!一個很好的例子:痤瘡發生了,黑色素的產生有助於保護我們的皮膚,但現在瑕疵消失了,但黑斑不會消失。黑色素細胞需要確保沒有威脅,如果它感覺到系統中的炎症,它們可以保持活化狀態。保濕皮膚,並使用抗炎成分,讓那些黑色素細胞知道你沒有多餘的黑色素!以下產品有助於有效滋潤和平息炎症:
美學家如何快速糾正黑斑

.桃子和百合野生露水處理精華素:我們將其配製成能夠立即深入肌膚,同時平息炎症,並使用煙酰胺,酵母菌酵素提取物,透明質酸和蓮花提取物等強力成分提亮黑斑。

.Atoclassic真正的滋補舒緩原產地精華:特別是由百年曆史悠久的草藥醫療診所配製而成,這種經過驗證的配方採用天然成分,為肌膚帶來深層沉澱和高濃度的抗炎成分。

當然,總是,總是穿SPF,朋友們!
總而言之,幫助您的黑色素細胞平靜下來,重新煥發活力,平息炎症和滋潤。然後,重複一遍。在任何時候,你都會看到更均勻的膚色,甚至可以明顯改善頑固的黑斑。

相關博客:wonderful

原文參考:https://www.peachandlily.com/blogs/news/how-estheticians-correct-dark-spots-fast

上一則:四步即製滋潤湯水 擊退秋冬喉乾皮膚粗糙 下一則:推薦台灣墾丁的青草茶和生魚片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