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健康的素食香蕉麵包食譜可滿足您的甜食需求

像傳統食譜一樣,這種純素食香蕉麵包是用盡櫃檯上那些過熟香蕉的好方法。但是相似之處到此為止。這款全明星食譜在經典版本上大放異彩,省去了乳製品,並增加了一些健康的成分交換。全麥麵粉被添加為低營養白麵粉,反過來又使麵包獲得了很好的纖維含量(每片6克!)。素食主義者香蕉麵包不是用精製糖裝滿,而是用純楓糖漿加糖(順便說一句,這是目前最好的糖替代品之一)。添加巧克力塊,例如Enjoy Life無乳製品巧克力塊是可選的,但我想每個人都可以同意香蕉+巧克力=一個很棒的組合。

雖然大多數香蕉麵包食譜都要求雞蛋,一根或兩根黃油,有時還需要酸奶油,但是這種食譜卻忽略了所有常見的基於動物的烘焙成分。那麼如何獲得無可否認的濕潤,黃油狀質地呢?多虧了植物性黃油和椰子油的組合。並且不要忘記其他明星成分,例如杏仁牛奶和蘋果醋,它們混合在一起並與小蘇打一起有助於使麵包長大。
這款健康的素食香蕉麵包食譜可滿足您的甜食需求

您只需動手10分鐘即可掌握這種純素食香蕉麵包的配方,然後將其放入烤箱中,等待魔術發生。真的,有比烤箱中自製的香蕉麵包更好的氣味嗎?

巧克力片純素食香蕉麵包
製作:10-12片

烹飪時間:1小時

總時間:1小時15分鐘

配料
1/4杯杏仁奶
1茶匙蘋果醋
2杯全麥麵粉
1湯匙肉桂
1/2茶匙細海鹽
1茶匙小蘇打
1/4杯純素食黃油,軟化*
1/4杯椰子油,融化並稍微冷卻*
1/2杯楓糖漿
2茶匙香草精
4成熟的香蕉
1/2杯不含乳製品的巧克力塊或薯條(可選)
這款健康的素食香蕉麵包食譜可滿足您的甜食需求
方向
將烤箱預熱至華氏350度。
在一個小碗中混合杏仁奶和蘋果醋。短暫攪拌並放在一邊。
在麵包盤上塗上烹飪噴霧劑。
在攪拌碗中,將全麥麵粉,肉桂粉,海鹽和小蘇打混合在一起。
在另一個攪拌碗中,將濕成分一起攪拌:純黃油*,椰子油,楓糖漿和香草。
搗碎香蕉,然後將它們添加到濕的配料碗中。
將牛奶-ACV混合物倒入濕配料碗中,一起攪拌。
將乾濕混合物混合在一起並充分混合。將巧克力塊折疊,然後將麵糊倒入麵包盤中。
烘烤1小時或直到香蕉麵包通過牙籤測試。(烘焙技巧:用牙籤測試煮熟程度;烘烤直到牙籤乾淨為止。)
讓香蕉麵包稍稍冷卻,然後將麵包轉移到金屬絲冷卻架中完全冷卻。
切成薄片,享受。將香蕉麵包存放在冰箱中。
每片的營養成分:300卡路里,14g脂肪,8g飽和脂肪,40g碳水化合物,4g蛋白質,6g纖維
這款健康的素食香蕉麵包食譜可滿足您的甜食需求

上一則:革命性去眼紋機|Megeve beauty最好的療程|唔好錯過之8效眼袋槍 下一則:日本女生最愛唇膏品牌推介 飽滿色彩而不失溫柔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