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控油產品推薦:保濕跟控油兼具的控油棒

為什麼我的皮膚這麼油?你的皮膚經常看起來很有光澤嗎?化妝品很容易從臉上滑落嗎?如果你對其中一個或所有的問題都回答“是”,那麼你可能是油性或混合性皮膚。處理這些日常的掙扎不僅令人沮喪,還會打擊你的自信,尤其是考慮到今天人們對完美外表的關注。但是如果我們告訴你你可以控制油性皮膚呢?很多因素也會導致油性皮膚,比如你的飲食、荷爾蒙和壓力,但是有些情況是完全不受你控制的,比如你的基因。油性皮膚的人通常皮脂腺過於活躍,當皮脂(天然油脂)和死皮結合在一起堵塞毛孔時,皮脂腺就會破裂。雖然你無法改變皮膚的基本成分,但還是有希望的。

在顛覆你的護膚常規之前,重要的是要記住,我們的皮膚是一個複雜的器官,它與我們的整體健康息息相關。對你的日常生活做一些調整,使用高質量的植物性素食產品,這些產品適合你的皮膚類型,而不是與之相悖,可以防止皮膚長痘,控制你的油性皮膚,這樣你就可以恢復你的自信,擁有乾淨、容光煥發的皮膚。

什麼導致油性皮膚?
我們的身體會產生油來幫助我們保持皮膚的柔軟和柔軟,但是如果產生太多的皮脂,就會導致痤瘡的爆發和油性,這是導致痤瘡的主要原因。下次你問自己“為什麼我的臉這麼油?”要知道,有兩個主要的原因:荷爾蒙和基因。油性皮膚在醫學上被稱為皮脂過多,是由毛孔內產生的多餘油脂引起的。在青春期和其他生活事件中,波動的荷爾蒙會導致雄性激素水平的增加——雄性激素被認為是油性皮膚的主要原因之一。雄激素是一種存在於男性和女性體內的雄性激素,標誌著皮膚皮脂腺的成熟。當這些腺體成熟時,油脂產量增加。當更多的雄激素存在時,更多的皮脂通過毛孔,然後停留在皮膚表面,產生油光。當多餘的油脂被困在毛孔中時,它會與皮膚表面和毛孔內部的死皮細胞和細菌結合,導致粉刺、黑頭和其他缺陷。遺傳學的作用基因也是導致油性皮膚的重要因素。

油性皮膚會自己消失嗎?
由於油性皮膚的兩大主要激素原因是青春期和青春期,一些人發現他們的油性皮膚會隨著時間而褪色,尤其是在青春期之後。不幸的是,並不是每個人都這樣。因為我們的基因決定了我們對激素波動的反應,多餘的皮脂分泌可能是你皮膚和身體固有的過程。這意味著我們中的一些人永遠無法擺脫它。不過不用擔心,2019控油產品推薦有一款特別的控油棒,是由台灣保養品公司馬勒斯所研發,能夠吸附油脂、平滑毛孔、預防粉刺、油水平衡、舒緩修護、預防痘痘,一瓶就可以搞定許多肌膚問題!還添加許多高級成分,例如Prohyal+ 龍舌蘭葉精華、AI控油彈性粉末、濃縮神經醯胺跟舒緩淡化因子。
上一則:敏感肌防曬:挑選指南 下一則:如何找到適合您膚色的最佳髮色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