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髮後洗頭髮:你需要知道的護理染髮的方法

洗頭髮後著色特色形象

有什麼感覺比拿著剛染過的頭髮走出沙龍更好的嗎?我們認為不是。不管你是想讓頭髮變亮、變亮還是變暗,新染的頭髮總能讓我們心情愉悅。但是染髮後洗頭髮呢?很多人經常想:“我應該先洗頭再染髮嗎?”或者“染髮後多久才洗一次頭髮?”“沒有人想要破壞他們新鮮的顏色,因為他們太急於洗頭了。

最後,染髮的目的是讓你的頭髮看起來儘可能的新鮮。聯合利華研發團隊的專家弗朗西斯卡·拉波拉(Francesca Rapolla)也參與了這個話題。她建議說:“最好的方法是使用針對你特定髮色和需求的特殊產品。”

染髮後洗頭髮:你需要知道的護理染髮的方法



染髮後洗頭髮:保持頭髮顏色新鮮!
如果這是你第一次染頭髮,你可能需要調整你每週的洗頭程序。這是為了確保你沒有過度洗頭髮。用很多顏料染過的頭髮,洗得越多就越褪色。如果可能的話,儘量每隔一天洗一次,最好是2到3天洗一次,以避免
染髮洗頭掉色

染髮前要洗頭髮嗎?
那麼,在染髮之前,你真的應該洗頭嗎?如果你正在漂白你的根,答案是否定的。頭髮中的天然油脂在染色過程中可以保護頭皮。但總的來說,正如弗朗西絲卡所指出的那樣,“無論使用何種染料,你都應該始終遵循既定的使用說明。”

無論你選擇什麼顏色,在制定洗髮計劃時考慮頭髮的質地是很重要的。天然的頭髮比其他類型的頭髮更乾燥,所以如果你染了天然的頭髮,最好一週洗一次。


洗熱水澡會使你的頭髮顏色不那麼鮮艷嗎?
是的,他們可以。根據弗朗西斯卡的說法,“熱水會打開頭髮的角質層,可能會使更多的顏色流失。“相反,冷水會‘密封’角質層。注意,你用熱水沖洗染髮的時間越長,它就越失去活力。因此,用冷水沖一下頭髮,或者在洗完頭髮後用浴帽蓋住頭髮,這是兩個更容易(也不那麼冷)保護彩色頭髮的方法。
上一則:台北韓式證件照推薦? 下一則:新手眼妝教學:如何打造精緻又自然的眼妝妝感?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