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找到適合您膚色的最佳髮色

除了諸如金發或黑髮之類的基本顏色外,某些陰影還可以使您看起來美麗或斑點,具體取決於它們與您的膚色的互補程度。我們與資深的調色師進行了交談,以幫助您找到適合您的完美色調。
如何找到適合您膚色的最佳髮色

如何確定膚色
與膚色一樣,頭髮的顏色可以溫暖也可以涼爽。巴黎歐萊雅(L'Oreal Paris)的名人色彩專家卡里·希爾(Kari Hill)說:“我每天都有客戶要求他們在女演員或模特兒身上必須看到的染髮。” “障礙不是他們的頭髮著色,而是要了解顏色是否與膚色匹配。”冷色調的皮膚具有粉紅色,紅色和藍色的底色,而暖色調的皮膚具有黃色,桃紅色的顏色以及金色底色。想知道你是哪一個?一種簡單的查找方法是“手腕測試”。只需將手翻過手腕,然後看一下您的靜脈顏色即可。如果它們是藍色或紫色,則您可能會顯得冷淡。綠色和黃色的靜脈意味著您的皮膚呈暖色調。您可能已經聽說,染髮的黃金法則是選擇與您的膚色相反的陰影,但是我們在這裡告訴您實際上並非如此。 “我的建議是尋找一種可以給您帶來自信並同時尊重膚色的顏色。許多女性都夢想著成為金發女郎,但這並不適合所有膚色。”紐約市莎莉·赫什伯格(Sally Hershberger)莎朗·多蘭(Sharon Dorram Color)的調色師索菲(Sophie Georgiou)說。不要錯過您不再需要相信的關於頭髮的神話。

適合膚色柔和的白皙肌膚
有趣的事實:膚色越白,髮色就越淡。 “涼爽的金色色調(如鉑金和淡金色)非常適合瓷器皮膚,” Georgiou說。而且,您將要避免過高的色調,例如金色,銅色和焦糖色,它們看起來可能不自然。 “米歇爾·威廉姆斯的膚色很淡很酷,所以非常輕盈,冰冷的金髮美女很適合她。我之所以喜歡它,是因為它也與她的棕色眼睛形成了鮮明的對比。它表明,與流行的看法相反,您不必擁有藍眼睛和白皙皮膚即可穿上這種色調。”希爾說。考慮更深的色調?聖地亞哥的Fox&Jane的調色師Matt King建議使用深紅色的紫羅蘭和寶石色調的顏色,例如深紅色,純黑色(藍色)和深棕色。

令膚色白皙,並帶有溫暖的底色

根據紐約市Julien Farel Restore Salon&Spa高級調色師Jasmin Rainieri的說法,如果您的皮膚白皙且帶有溫暖的底色,那麼暖色系髮色,如銅紅,奶油糖果,鐵鏽,金色金發,草莓和焦糖色色調最好能帶出溫暖的肌膚。 “我喜歡Emma Stone上的這種新的銅紅色!溫暖的金色銅色調被她非常白皙但又溫暖的膚色所稱讚,”希爾說。相反,在白皙的皮膚上使用較暖的底色時,您要避免使用過度的藍色和紫羅蘭色。實際上,對於這種膚色的人,我根本不會建議黑人家庭採取任何措施,因為它可能對他們的膚色顯得過於苛刻。”金說。

適用於中性膚色,帶冷色調
King建議,中等膚色的人幾乎可以享受任何顏色的樂趣,只是避免極端,暖色系髮色就是相當適合的選擇。黑髮應堅持使用天然介質至淺棕色-像核桃一樣的東西很棒。對於金發女郎,尋找沙子,小麥和米色以補充您的膚色,並且看起來仍然自然。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是中性膚色和冷色調的絕佳典範。希爾指出:“她的藍眼睛也非常酷,可以很好地與這種自然的金發女郎搭配使用。”據金說,當涉及到紅色時,您想堅持使用中等赤褐色家族中的某種或只是肉桂色的色調。
上一則:2019控油產品推薦:保濕跟控油兼具的控油棒 下一則:台北韓式證件照推薦?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