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護柔嫩雙手!13款護手霜試用心得分享

呵護柔嫩雙手!13款護手霜試用心得分享

撰文/Nina

 

防疫期間為了健康考量,勤洗手、噴酒精已成為基本的防護步驟,但頻繁的洗手及消毒後,手部肌膚也會面臨容易乾燥的情形,這時別忘了搭配護手霜滋潤、修復肌膚!凱鈞老師這回幫大家試用13款人氣護手霜,針對每一款點評,提供大家選購上的參考。

 


 

呵護柔嫩雙手!13款護手霜試用心得分享

01 蒂愛麗 雪絨花護手霜 75mlNT580

以瑞士高山植物雪絨花萃取,搭配阿爾卑斯山冰泉水為基底,擠出來是絲滑乳霜的質地,延展性相當的好,可以快速的滋潤雙手,即刻提供鎮靜與保濕效果。使用後膚觸摸起來相當柔嫩,也不會油膩厚重,很適合經常需要清潔、手部偏乾燥者。

 

02 SKIN Advanced 舒緩保濕護手霜 60gNT300

添加日本白金技術,為肌膚提供即時防護及持久保濕,還有保濕成分神經醯胺、香橙果萃取物及煙醯胺尿囊素,舒緩因乾燥引起的手部肌膚不適,塗抹後不會油膩,滋潤感也能維持滿長一段時間,價格也算親民好入手,適合小資族群。

 

03 奇士美 護手霜 65gNT210

相當經典熱賣的一款護手霜,添加精純甘油、維他命E等成分,可以強化滋潤保濕,保持水分不散失,使用感受溫和不刺激,還能長時間滋潤保濕,屬於高CP護手霜。

 

04 sukin 天然護手護甲霜經典香氛 125mlNT349

添加水解大豆蛋白、芝麻、維生素E、蘆薈等成分,能夠滋養並保護乾燥的雙手,使用感受清爽不油膩,這款最特別的是還能同時保護指甲和角質層。每次塗抹使用時,推薦可以針對指甲、指緣一起按摩,維持手部柔嫩感。

 

05 DHC 純欖鮮奶油護手霜 85gNT480

添加橄欖精華油、橄欖葉精華、橄欖花苞精華等成分,質地就像是鮮奶油般的乳霜,一塗抹在肌膚上能立即感受到滿滿的潤澤,卻又不會油膩,保養手部後還會留下淡淡的清新香氣,讓人感到心情很療癒。

 

06 伊麗莎白雅頓 八小時瞬效潤澤手霜 75mlNT1,050

內含維他命E及矽靈因子,揉合有水楊酸、Beta神奇修護精華、尿囊素等多重精華元素,保濕及修護效果優異。質地潤澤度高,很推薦可以搭配簡易的手部按摩,除了促進吸收外,也能放鬆手部肌肉,保養後還能聞到療癒的檸檬精油香氣,令人感到心情愉悅。

 

07 瑰柏翠 伊芙琳玫瑰緞光絲滑護手霜 25mNT325

蘊含椰子油、蘆薈和歐錦葵花提取物,還有滋養的玫瑰果籽油以及平衡肌膚水分的玫瑰水,濃稠乳霜狀質地,能夠潤澤乾燥肌膚,一打開來就能聞到淡淡花香,相當的耐聞。還貼心推出25ml小容量包裝,很適合隨身攜帶在包包,隨時滋潤雙手。

 

 

呵護柔嫩雙手!13款護手霜試用心得分享

08 L'OCCITANE 乳油木護手霜 150mlNT1,100

富含20%的乳油木果油,具有滋養、柔潤功效。成分還蘊含蜂蜜、甜杏仁、亞麻、蜀葵等天然保濕因子,細緻質地使肌膚容易吸收且不油膩。塗擦時則散發出茉莉及依蘭依蘭的淡雅香味,帶來愉悅舒適感。

 

09 小甘菊 純淨無香護手霜 75mlNT179

以德國傳統栽植的洋甘菊為基底,添加保濕甘油,吸收速度極快,保養後很像有層隱形保護膜,摸起來卻不會黏稠,特別採用無香配方,很適合手部肌膚容易敏感者選用。

 

10 OPI 古布阿蘇手部密集修護霜 50mlNT580

添加古布阿蘇、白茶萃取、酪梨油複合精華、小雛菊萃取、胜肽、水解角蛋白等滋養成分,高度滋潤的質地延展性優異,能快速的潤澤乾燥手部,也能同時強化指緣、指甲的保養。使用完後明顯感到肌膚變得柔嫩,也很適合作為夜間保養。

 

11 FORTE 櫻花抗菌護手霜 80mlNT490

添加乳油木果脂、潤滑及調理肌膚的白芒花籽油及維他命E,可充分滋潤肌膚,質地輕盈卻很滋潤,延展性也優異,還帶有淡淡的香氣。

 

12 茶籽堂 肖楠葉修護護手霜 30mlNT400

蘊含高達12%臺灣籽苦茶油及臺灣特有肖楠葉純露修護配方,揉合維生素E及多種滋潤養分,搭配上療癒的甜橙、胡荽籽、薰衣草等純淨精油,除了即時給予手部肌膚保濕修護外,味道也令人感到放鬆舒適。

 

13 SAWAA 滋潤型角鯊烷護手霜(靜謐) NT580

優質的蜂蜜與草本萃取及植物性的優質第三代角鯊烷,以SAWAA精選配方,搭配來自非洲特有植物乳油木之堅果榨取的植物性油脂。帶點乳霜狀的質地,吸收度、滋潤度都很令人滿意,包裝小巧,外出攜帶也很方便。

 

 

 

呵護柔嫩雙手!13款護手霜試用心得分享

凱鈞老師

健康產業管理學碩士,具備十多年美妝業界資歷,著有「越熱越美麗!凱鈞老師的抗熱美肌秘笈」一書,擅長美容保養技法,以及商品教育與開發能力。專業儒雅且親切幽默的形象,是海內外美妝節目常客,更是各大品牌熱門客座講師,作品及專欄持續發表於主流媒體。

 

上一則:跨性別.跳脫身體性別的束縛 下一則:2021保養熱門關鍵字「早C晚A」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