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純淨保養綠藤生機.紐約時裝週指定妝前保養

 

台灣純淨保養綠藤生機.紐約時裝週指定妝前保養

整理/編輯部

 

連續兩年登上國際舞台的台灣品牌綠藤生機,讓紐約時裝週後台彩妝團隊印象深刻,認為綠藤以行動為純淨寫下全新定義,不僅從源頭全程掌握關鍵成分、創新永續材質包裝、與配方的極致透明度,這次作為紐約時裝週後台指定保養品的「活萃修護精華露」,更具體呈現綠藤對於純淨保養進一步的思考與詮釋,被彩妝團隊譽為「2020年全球美妝趨勢的縮影」。

 

來自紐約的彩妝師Irian Wood表示:「在彩妝師的職業生涯中,我不斷尋找成分安全、同時能保護肌膚,並且讓我的模特兒在彩妝上有最好表現的妝前保養品,而在今年的紐約時裝週,我幸運的遇到來自台灣的活萃修護精華露!」

 

綠藤生機共同創辦人與產品負責人廖怡雯表示:「很感謝這次與oqLiq時裝設計品牌共同合作的機會,讓台灣努力的品牌們有機會一起被世界看見。」

 

上一則:IMCAS國際美容醫學會健髮趨勢快報 下一則:醫美行業的當下與未來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