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物開箱推薦)毛寶兔超啵亮食器杯垢去漬劑~免刷,免搓,去除杯垢超輕鬆~

不知道大家的家中有沒有杯子尤其是保溫杯,有著永遠洗不掉的杯垢(例如:茶漬,咖啡漬。。。)

是不是和啾咪媽咪手上拿的這個保溫杯一樣,卡了厚厚的一層呢?

這些污垢會隨著每一次的食用而跟著進入人體,看來我們吃了不少髒東西進肚子去了。

通常應該會有人想,都髒成這樣了,就丟了吧。

不過因為這個保溫杯的保溫效果非常的好,老媽捨不得丟,所以拿去繼續用。

(好物開箱推薦)毛寶兔超啵亮食器杯垢去漬劑~免刷,免搓,去除杯垢超輕鬆~

 

這次啾咪媽咪發現了一個好物"毛寶兔超啵亮食器杯垢去漬劑",目前實體店面是買不到的~只有網路購物平台才買得到喔。

那裡買: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615975&memid=6000005048&cid=apuad&oid=1&osm=league

因為是宅配的關係,外盒被擠的有點爛爛的XDD。

但是對啾咪媽咪來說,這不影響裡面物品的功能,所以通常對於外盒爛掉這種事完全不會在意。

(重點:不是試用文,也不是邀稿文,哈哈,外盒又更無所謂了)

(好物開箱推薦)毛寶兔超啵亮食器杯垢去漬劑~免刷,免搓,去除杯垢超輕鬆~

 

在盒裝背後有寫著使用方法,使用方法分為二種,一種是放入大容器裡浸泡(針對:碗盤、濾網、托盤。。等比較平底的食器),

一種是裝入杯子裡面浸泡(針對:馬克杯、保溫杯、不鏽鋼杯。。等杯具類)

一次浸泡30分鐘,之後再用清水沖洗乾淨,就能達到除垢、除臭、清潔等功效。

(好物開箱推薦)毛寶兔超啵亮食器杯垢去漬劑~免刷,免搓,去除杯垢超輕鬆~

 

成份和用途在包裝的側邊也標示的清清楚楚。

(好物開箱推薦)毛寶兔超啵亮食器杯垢去漬劑~免刷,免搓,去除杯垢超輕鬆~

 

不用用力刷,也不用拚命搓,只要泡一泡,然後沖一沖就能去除杯垢~有這麼神奇嗎?

啾咪媽咪當然也是抱持著半信半疑的態度嘍~接下來就來看看開箱介紹跟使用過程吧~

(好物開箱推薦)毛寶兔超啵亮食器杯垢去漬劑~免刷,免搓,去除杯垢超輕鬆~

 

這一盒裡面有五小包去漬劑。說真的如果難用,五包都嫌多。

但是如果真的好用,五包其實真的不太夠XDDD。

(好物開箱推薦)毛寶兔超啵亮食器杯垢去漬劑~免刷,免搓,去除杯垢超輕鬆~

 

每一包裝的背後,都還有印上使用方法、注意事項跟製造日期(有效期限:三年內),

這樣盒子爛掉其實真的也沒差了啦XDDD。

(好物開箱推薦)毛寶兔超啵亮食器杯垢去漬劑~免刷,免搓,去除杯垢超輕鬆~

 

使用去漬劑因為有30分鐘的浸泡時間,怕有人會誤食,所以在盒子裡還附了一張很可愛的"毛寶兔小叮嚀桌卡"。

(好物開箱推薦)毛寶兔超啵亮食器杯垢去漬劑~免刷,免搓,去除杯垢超輕鬆~

 

看看這次要實驗的保溫杯,嘖嘖,真的是卡了超厚的茶漬跟咖啡漬。

對杯子來說,最常見的就是茶漬跟咖啡漬,這種杯垢最難洗也最明顯。

(好物開箱推薦)毛寶兔超啵亮食器杯垢去漬劑~免刷,免搓,去除杯垢超輕鬆~

 

首先杯子裡要先裝40-60度的熱水九分滿。

我看錯了ㄟ,我一開始看成八分滿,所以我就只裝了八分滿XDDDD。

(好物開箱推薦)毛寶兔超啵亮食器杯垢去漬劑~免刷,免搓,去除杯垢超輕鬆~

 

打開看,去漬劑裡面是顆粒狀的,不是粉狀的~

(好物開箱推薦)毛寶兔超啵亮食器杯垢去漬劑~免刷,免搓,去除杯垢超輕鬆~

 

整包倒進去,看來沒什麼異狀~

(好物開箱推薦)毛寶兔超啵亮食器杯垢去漬劑~免刷,免搓,去除杯垢超輕鬆~

 

使用說明有寫,要喇喇ㄟ~

(好物開箱推薦)毛寶兔超啵亮食器杯垢去漬劑~免刷,免搓,去除杯垢超輕鬆~

 

因為是顆粒狀,所以必須要藉由攪拌的方式讓去漬劑充份的溶解。

(好物開箱推薦)毛寶兔超啵亮食器杯垢去漬劑~免刷,免搓,去除杯垢超輕鬆~

 

然後泡泡就一直冒一直冒~~~~~~~~

(好物開箱推薦)毛寶兔超啵亮食器杯垢去漬劑~免刷,免搓,去除杯垢超輕鬆~

 

等感覺在杯子裡的顆粒溶解的差不多就可以停止攪拌了。

然後泡泡還是持續的噴發。

這時候就可以不用管它了,30分鐘後再來清理現場就行了。

(好物開箱推薦)毛寶兔超啵亮食器杯垢去漬劑~免刷,免搓,去除杯垢超輕鬆~

 

泡泡氾濫~

所以~一定要放在大容器裡或是在水槽旁喔~不然會清到"ㄍㄟ  細"

(好物開箱推薦)毛寶兔超啵亮食器杯垢去漬劑~免刷,免搓,去除杯垢超輕鬆~

 

30分鐘後~

看得出來杯緣的部份已經沒有任何的杯垢了,是原本保溫杯的顏色ㄟ~

(好物開箱推薦)毛寶兔超啵亮食器杯垢去漬劑~免刷,免搓,去除杯垢超輕鬆~

 

用清水把保溫杯裡面殘留的去漬劑沖掉即可。

沖乾淨就能看到,跟新的一樣的保溫杯又重現在眼前了~

(好物開箱推薦)毛寶兔超啵亮食器杯垢去漬劑~免刷,免搓,去除杯垢超輕鬆~(好物開箱推薦)毛寶兔超啵亮食器杯垢去漬劑~免刷,免搓,去除杯垢超輕鬆~

 

原本洗不掉的杯垢真的完全不費力氣的就除掉了,這樣就不用再買新的保溫杯了。

這個效果神奇到,我傳照片給家裡的人看,老弟還說我是拿新的跟舊的在比XDDD。

杯子洗乾淨了,飲用飲品也才能更安心。這下就不怕會再吃進陳年杯垢啦~

(好物開箱推薦)毛寶兔超啵亮食器杯垢去漬劑~免刷,免搓,去除杯垢超輕鬆~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效果依每人使用為主。

目前實體店面是買不到的~只有網路購物平台才買得到喔,

那裡買: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615975&memid=6000005048&cid=apuad&oid=1&osm=league

, , , , , , , , ,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好物開箱推薦)毛寶兔超啵亮食器杯垢去漬劑~免刷,免搓,去除杯垢超輕鬆~

Hua陪小啾咪看世界,每天都有新挑戰~

上一則:(食品/順暢/體驗)健唯富初乳蛋白優生菌~補充好菌腸道保健好幫手 下一則:(保養/面膜類/推薦/體驗/影片)Delocéan+海洋萃進階逆時超導修復面膜~只要10分鐘,肌膚緊緻水嫩超有感~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