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之味 莎莎亞椰香八寶

一直以來,愛之味甜八寶在我家就是必備的下午點心甜品,因為小啾咪非常的愛吃,而且它無添加防腐劑,所以很常出現在小啾咪的下午點心菜單裡,在我家經常都是整箱整箱的搬進冰箱冰。

這次透過"摩拉達美"發現了有這款"莎莎亞椰香八寶"的體驗機會,身為八寶粥控的我家,說什麼也不能錯過的呀。

愛之味 莎莎亞椰香八寶

 

莎莎亞結合美味與健康元素,用南洋香椰、健康果寡糖、八種精選穀物,經獨家烹煮技術慢熬出的椰香八寶粥,用椰香湯頭的八寶粥真的是第一次看到呀。

仔細看了一下成分,我太愛這瓶莎莎亞椰香八寶裡面的成分了,沒有我討厭的花生XD,我吃八寶粥終於不用再挑花生了。

愛之味 莎莎亞椰香八寶

 

倒出來一看,莎莎亞椰香八寶裡面的料很足,沒有湯多料少的狀況,每一口都能吃到煮的軟透的穀物,吃進嘴裡能有淡淡的椰奶味,椰奶的香味和八寶粥的味道完全不會有衝突感,出乎我意料的Match,甜度適中的莎莎亞椰香八寶很容易就會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吃個不停。

愛之味 莎莎亞椰香八寶

 

愛吃八寶粥的小啾咪最開心了,因為莎莎亞椰香八寶裡面不添加防腐劑,使用嚴選台糖果寡醣以及嚴選專利胚胎米,而且天然無香料,小啾咪也能吃的很放心。

愛之味 莎莎亞椰香八寶

 

 

 

上一則:奇哥【比得兔冬夏兩用立體透氣床墊】~給寶寶一夜好眠,睡醒不再濕背秀~ 下一則:【開箱】伊瑪imarflex5合1鬆餅機~早餐、點心輕鬆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