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古坑)國道3號~古坑休息區~漂亮的夜間水舞~

之前曾經帶小啾咪去過宜蘭,不經意的遇到了夜間水舞,那時才發現,其實小啾咪也滿愛看水舞的。

古坑休息站距離我家不過十幾分鐘的車程,不過我們卻一直沒帶小啾咪去看過夜間的水舞~

趁著老弟帶女朋友回家的機會,找個藉口叫老弟開車載我們出門晃晃(我們真是十足瓦數超強的電燈炮啊~)

(雲林古坑)國道3號~古坑休息區~漂亮的夜間水舞~

 

晚上的幸福花園廣場,什麼也看不到XD。就像小啾咪講的~暗摸~

(雲林古坑)國道3號~古坑休息區~漂亮的夜間水舞~

 

古坑休息區有個紫斑蝶館,裡面介紹著紫斑蝶的遷徙過程。

(雲林古坑)國道3號~古坑休息區~漂亮的夜間水舞~(雲林古坑)國道3號~古坑休息區~漂亮的夜間水舞~

 

在紫斑蝶館前還放了張別緻的蝴蝶椅。

(雲林古坑)國道3號~古坑休息區~漂亮的夜間水舞~

 

來的目的是夜間水舞,所以在服務中心前面沒逗留太久,很快的就往服務中心後方的音樂水舞池了。

(雲林古坑)國道3號~古坑休息區~漂亮的夜間水舞~

 

超幸運的,來的時候剛好有水舞~

(雲林古坑)國道3號~古坑休息區~漂亮的夜間水舞~

 

雖然下著毛毛雨,不過小啾咪仍然很開心的撐著自己的小傘看著漂亮的夜間水舞~

(雲林古坑)國道3號~古坑休息區~漂亮的夜間水舞~(雲林古坑)國道3號~古坑休息區~漂亮的夜間水舞~(雲林古坑)國道3號~古坑休息區~漂亮的夜間水舞~(雲林古坑)國道3號~古坑休息區~漂亮的夜間水舞~(雲林古坑)國道3號~古坑休息區~漂亮的夜間水舞~(雲林古坑)國道3號~古坑休息區~漂亮的夜間水舞~

 

在不遠處有提供長椅及桌子。不用一定要湊到那麼前面看啦。

(雲林古坑)國道3號~古坑休息區~漂亮的夜間水舞~

 

音樂結束後,水舞還是會有的,只是不會隨著音樂有著不同的大小起伏。

(雲林古坑)國道3號~古坑休息區~漂亮的夜間水舞~

 

小啾咪遇到了姐姐(是姐姐無誤,這個小姐姐已經二歲了),媽媽我不小心把小啾咪養的比同年齡的小孩還大隻。。

二個小朋友就像遇到多年不見的玩伴一樣,整個就是玩開了。小姐姐的媽媽都要走了小姐姐還沒打算要跟著離開的意思。

(雲林古坑)國道3號~古坑休息區~漂亮的夜間水舞~

 

假日的音樂水舞每半小時就有一次,一次大概約8分鐘左右。

(雲林古坑)國道3號~古坑休息區~漂亮的夜間水舞~

 

古坑休息區全區以"花香,蝶舞 幸福莊園"為主題,全區都能看到這種旗子。

(雲林古坑)國道3號~古坑休息區~漂亮的夜間水舞~

 

老弟不知啥時跑去買了冰淇淋,小啾咪看到冰沒有不吃的道理啊,整隻拿著啃(當然只有吃幾口啦,剩下的是爸爸解決掉了)

(雲林古坑)國道3號~古坑休息區~漂亮的夜間水舞~

 

我記得之前來有看到電動的動物座騎,特地繞了服務中心外圍半圈,好不容易找到了,卻每一隻都排排站的在充電中= =。。本來想讓小啾咪坐說。

(雲林古坑)國道3號~古坑休息區~漂亮的夜間水舞~

 

下雨天的溜滑梯也濕答答的不能玩。

(雲林古坑)國道3號~古坑休息區~漂亮的夜間水舞~

 

一排的投幣式按摩椅~

(雲林古坑)國道3號~古坑休息區~漂亮的夜間水舞~

 

在一進服務大廰中的白色鋼琴~

(雲林古坑)國道3號~古坑休息區~漂亮的夜間水舞~

 

在這裡還有個生態走廊~

(雲林古坑)國道3號~古坑休息區~漂亮的夜間水舞~

 

進入時會播放鳥類的叫聲,小啾咪完全的不感興趣,一直往前走= =

(雲林古坑)國道3號~古坑休息區~漂亮的夜間水舞~

 

我可是來回走了二、三回,好吧,我是為了聽鳥叫聲才走來走去的XD~

(雲林古坑)國道3號~古坑休息區~漂亮的夜間水舞~(雲林古坑)國道3號~古坑休息區~漂亮的夜間水舞~

 

小啾咪只對這隻的鼻子感興趣,一直捏 。

(雲林古坑)國道3號~古坑休息區~漂亮的夜間水舞~

 

在裡面晃了一圈,半個小時的水舞時間又到啦,來這的目的是看水舞,所以就把小啾咪帶到外面去看水舞。

小啾咪跟爸爸很開心的在廣場上跑來跑去~

(雲林古坑)國道3號~古坑休息區~漂亮的夜間水舞~(雲林古坑)國道3號~古坑休息區~漂亮的夜間水舞~(雲林古坑)國道3號~古坑休息區~漂亮的夜間水舞~

 

在水舞區的後方,可以遠眺嘉南平原。

(雲林古坑)國道3號~古坑休息區~漂亮的夜間水舞~

 

戶外晃完了,來到這,不讓小啾咪玩玩電動搖搖車怎麼行呢~投了幣才發現= =。。ㄟ,怎麼是電動。。都投了,只好讓小啾咪玩下去啦。

(雲林古坑)國道3號~古坑休息區~漂亮的夜間水舞~(雲林古坑)國道3號~古坑休息區~漂亮的夜間水舞~(雲林古坑)國道3號~古坑休息區~漂亮的夜間水舞~

 

因為老弟跟他女友二個人要玩投籃機,小啾咪又獲得了再坐一次電動玩具車的機會。

(雲林古坑)國道3號~古坑休息區~漂亮的夜間水舞~

 

不過很顯然的,舅舅他們的投籃比較吸引小啾咪的注意XDDD

(雲林古坑)國道3號~古坑休息區~漂亮的夜間水舞~(雲林古坑)國道3號~古坑休息區~漂亮的夜間水舞~

 

最後要離開前,强迫爸爸抱著小啾咪在福氣銅牛前留影~

(雲林古坑)國道3號~古坑休息區~漂亮的夜間水舞~

 

, , , , ,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雲林古坑)國道3號~古坑休息區~漂亮的夜間水舞~

Hua陪小啾咪看世界,每天都有新挑戰~

上一則:(體驗)理膚寶水嬰幼兒系列~親膚舒敏沐浴露/理必佳清爽保濕乳/全面修復霜~給寶貝嫩嫩肌全面的呵護 下一則:(苗栗三義)鯉魚潭水庫溜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