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台北買的2本日雜

跨年假期去了台北三天。三天在台北都在吃吃喝喝,沒有血拼什麼,只在西門町雜誌瘋買了2本日雜。

會買這2本,主要是為了贈品而買的:P。

1.美的1月號:送SKⅡ2009年日誌
去台北買的2本日雜
剛好缺一本09年的日誌本記錄今年的一些計畫。美的雜誌裡面有很多日本保養和美妝的訊息,是一本還滿實用的雜誌。看不懂日文也沒關係,圖片順序都拍得很清楚,一本也超厚,可以慢慢看!

2.mini2月號:送X-girl豹紋小包
去台北買的2本日雜
這個包是之前x-girl送過大款的迷你款。mini是日本女孩街頭打扮的雜誌。但我重點是這個迷你豹紋小包XD

去台北買的2本日雜
它的size是高16cm×寬25cm×底寬8cm。是個拎著出門繳錢或是去去台北買的2本日雜買個東西時,可以提著裝錢包和手機的隨身小袋子。豹紋和粉紅色的x-girl繡線很可愛!

因為這個可愛的袋子,所以我昨天又到博客來預購了「X-girl秋冬流行精品特別專刊2008:附大提袋」(點下方雜誌圖可連結至博客來預購網頁,其實我在西門町雜誌瘋已經有看到這本了,但當時店內只有一本),是個可以裝A4 size的大包包。

這款和前一款出的大包差別在於新包的顏色是帶黑色的深藍色,x-girl繡線是大紅色。雖然我已經在學校看到很多女學生背前一款粉紅色繡線的大包,即便這會是個有大量撞包可能的包包。但我抵擋不住可愛的豹紋啊!去台北買的2本日雜

去台北買的2本日雜去台北買的2本日雜
上一則:NIVEA 妮維雅防曬保濕水乳液 下一則:最近常用的洗髮:Orbis深層潔淨洗髮露+海倫仙度絲潔淨保溼去屑洗髮精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