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趣韓T

童趣韓T
naning9是比較偏歐美風的韓國衣網站,一樣是跟上次在
cherrykoko春洋裝這篇文章裡的代買賣家買的喔!

其實我一直很喜歡買T恤,只是現在的工作環境,主管不喜歡我們穿得過於休閒隨性,所以我只有假日約會才有機會穿到T恤,也造成我越來越少買T恤。只是這兩件韓T的童趣味,實在很吸引我啊!!

先來看看第一件印第安小孩T
童趣韓T
這件韓網上有兩種顏色,我是買粉色的。衣服上那個露屁屁的印第安小孩超可愛的!這件是長版T,長度大概就到能遮屁股的部分,總之長版T恤就是搭一件七分牛仔褲+高跟鞋,就有隨性時尚的感覺,而且能拉長身型又顯瘦。

再來是藍色小精靈T
童趣韓T
藍色小精靈去年就大流行,只是當時滿街都是藍色小精靈,所以也就沒有特別想買。但是今年看到這件,也不知道是哪裡中了邪,就很想買。這件也有是兩個顏色,一白一粉,我是買白色的。這件的版型有比印第安小孩T小一點,雖然是長版T,但是如果拉太長的話,下半身比較有肉的人穿起來會很彆。(因為我就是這類人童趣韓T

買了幾次韓貨之後,發現比一般台製網拍質料好很多,而且版型比較漂亮,也比較有設計感。尤其在白T的部分,我最怕會透內衣色,但是幾次下來的經驗發現,韓貨這種狀況很少會出現。

不過想買naning9的人要注意,這家的衣服到貨都比較慢,我這次等了兩個多禮拜,比買cherrykoko還等得久…

總之,這兩件T恤我超滿意的啊!童趣韓T

上一則:Coffret D`or誘光潤口紅 Glow RD-175 下一則:植村秀3D型塑保濕粉底液#764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