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e Claup 2件新裝入手

5月初遇到Nice Claup的品牌日,全櫃打8折,所以就到櫃上看看。然後這次夏裝也出了不少好看的衣服和配件呢!
Nice Claup 2件新裝入手

這是我買的2件衣服。受韓風影響,越來越喜歡這種浪漫、氣質,在小細節有華麗感的服裝路線。

先來看第一件黑色的T恤。
Nice Claup 2件新裝入手
這件衣服的領口是荷葉邊的設計,然後在左肩的地方有個小緞帶蝴蝶結。這件還有粉紅、白色、黃色、桃色,但是因為肩上的蝴蝶結都是白色的,所以還是只有黑色穿起來最能突顯小細節的地方。荷葉邊的材質是偏厚雪紡紗的材質,袖子則是有點公主袖的篷篷袖。

這件算是百搭的基本款,不管是搭牛仔褲還是小圓裙、窄裙都好搭,只要在配件上做一點變化,就能穿出不同感覺。

第二件則是比較浪漫的雪紡紗粉色T。
Nice Claup 2件新裝入手
這件也是有很多顏色,還有全素色版的。因為自己很多衣服都很素,所以這件就挑粉色愛心款。它是前面雪紡紗,背後是棉質T,雪紡紗那面有做2層內裡,所以不太會透,穿起來很舒服。

它的領口也是有荷葉邊的設計,袖子也做篷袖,然後下襬的地方可以綁蝴蝶結,這裡可以調鬆緊,看是腰線要低要高都可以。這件除了搭牛仔褲之外,也可以搭夏天流行的小短褲,再配一雙魚口高跟鞋就能穿出甜美的感覺了。

真的很喜歡Nice Claup的服裝啊Nice Claup 2件新裝入手!這次夏季服裝和配件都很優喔,喜歡Nice Claup的人可以去逛逛囉!
上一則:植村秀3D型塑保濕粉底液#764 下一則:MJ東京之夜 V.S Integrate晶亮黑瞳VI710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