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ret d`or炫光持久眼線膠GY-05

Coffret d`or炫光持久眼線膠GY-05
被裡面閃亮亮的亮片電到,等領了薪水馬上就把它買回家啦!XD

Coffret d`or炫光持久眼線膠GY-05
2.5g680元,專櫃常年9折。眼線膠產品附一支眼線刷,這支刷子是用轉的,刷毛很細緻不會刺眼皮,而且真的很推薦想買專櫃品又有預算考慮的人,可以將佳麗寶的產品列入考慮清單。

Coffret d`or炫光持久眼線膠GY-05Coffret d`or炫光持久眼線膠GY-05
GY-05是鐵灰色,帶有細細的亮片。因為手邊已經黑色、咖色的眼線膠,所以櫃上這兩款基本色的眼線膠完全就不在考慮之內,不過我在靠櫃的時候還是有玩了一下黑咖這兩色,如果缺基本色的人可以考慮,眼線膠的質地很滑順,顏色很飽和,而且防水防油程度滿不錯的,這幾天用GY-05都沒有暈開或掉色喔!

會買這色除了眼線膠裡的小亮片之外,就是想要有個比黑色不兇然後比咖色又稍稍明顯有神的顏色,這款GY-05剛好符合我的需求。不過我覺得GY-05這色沒有黑、咖兩色來得滑順好畫,可能是因為它裡面含有亮片的關係,有時候眼線膠沾起來畫的時候,會先有一大塊膠沒辦法好好推開,但也有可能是因為我用得太小心、沾太少的關係,總之這幾天還在找順手的方式。

眼部試色(以下有很多眼睛,看久可能會覺得噁心,請小心服用XD
Coffret d`or炫光持久眼線膠GY-05
這是不同角度的眼部試色照。整體而言我還滿喜歡這個眼線膠的說∼顏色不兇,然後畫起來也算飽和,亮片很小是含蓄的一閃一閃,疊擦其他眼影上去都很百搭,不搶戲但又能讓眼睛有神。怕畫眼線會很兇,但又不想買普通黑咖兩款基本色的人,可以考慮買這色喔!

上一則:Beauty Maker絲緞無痕粉霧(自然色) 下一則:cherrykoko春洋裝♥
我要留言:
  • 維尼玟
    2009-06-12 12:30:22
    我也有買這各
    但是...不知是不是我的眼油過多
    還是會暈開來

    我還是比較喜歡之前出的眼線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