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J東京之夜 V.S Integrate晶亮黑瞳VI710

MJ東京之夜 V.S Integrate晶亮黑瞳VI710
會有這篇比較文,是因為前陣子去屈臣氏逛的時候,靠櫃摸了一下Integrate黑瞳VI710這個顏色。因為看很多blogger試色,覺得這盤是春妝裡面顏色最特別的,結果主色一擦,我突然發現跟MJ的東京之夜有點像…

上面那張圖是在屈臣氏玩的比較圖。其實仔細比較還是可以分出MJ和Integrate的差別。MJ東京之夜比較偏咖帶金屬光澤的紫,而Integrate VI710的紫則是比較偏冷色調的紫。

其實本來很想買Integrate這盤的紫色,結果這樣一比較下來,發現手邊的眼影其實也可以搭配出類似的效果,所以就又把眼影盤放回架上了。而且,我覺得MJ東京之夜的光澤感比較美說…

今天就用MJ東京之夜+Lavshuca心型眼影PU-1來搭配出Integrate VI710的感覺。其實這個禮拜都用這2個眼影畫眼妝。MJ東京之夜 V.S Integrate晶亮黑瞳VI710
除了眼影之外,其他用品有:
MJ東京之夜 V.S Integrate晶亮黑瞳VI710 底妝:雅詩蘭黛無瑕親膚粉底液Intensity 2.0+植村秀斷黑淨白粉餅#764
MJ東京之夜 V.S Integrate晶亮黑瞳VI710 遮瑕:Lunasol眼采底霜、植村秀遮瑕膏7YR
MJ東京之夜 V.S Integrate晶亮黑瞳VI710 眼線:Coffret D`or眼線膠灰色
MJ東京之夜 V.S Integrate晶亮黑瞳VI710 睫毛:Beauty Maker大眼濃翹睫毛膏
MJ東京之夜 V.S Integrate晶亮黑瞳VI710 腮紅:Jill Stuart四色腮紅#06 fresh apricot
MJ東京之夜 V.S Integrate晶亮黑瞳VI710 唇:Integrate RD761

MJ東京之夜 V.S Integrate晶亮黑瞳VI710
畫法:
MJ東京之夜 V.S Integrate晶亮黑瞳VI710 眼采底霜打底上眼皮後,Lav眼影左上淺色用眼影刷疊擦在剛剛打底過的部分。
MJ東京之夜 V.S Integrate晶亮黑瞳VI710 眼影刷沾MJ東京之夜,刷在眼窩上。
MJ東京之夜 V.S Integrate晶亮黑瞳VI710 先用Coffret d`or眼線膠描上眼線之後,Lav眼影右下深紫色疊擦在眼線上。
MJ東京之夜 V.S Integrate晶亮黑瞳VI710 下眼尾也用Lav眼影右下深紫色擦後2/3,然後用左上淺色擦前1/3。
MJ東京之夜 V.S Integrate晶亮黑瞳VI710 最後用Lav眼影右上帶咖啡紫色用眼影刷,輕刷在眼窩中央。

接下來就是久未露臉的妝容照啦!
MJ東京之夜 V.S Integrate晶亮黑瞳VI710
用東京之夜做為眼窩色畫出來的紫色眼妝,感覺比較不會那麼豔。

MJ東京之夜 V.S Integrate晶亮黑瞳VI710
Jill Stuart的腮紅雖然都淡淡的,可是我很喜歡它製造出來的好氣色感!

手邊能搭配出類似的顏色,真是太好了,暫時不會想買新眼影啦!XD

上一則:Nice Claup 2件新裝入手 下一則:夏天到了要美白:露得清細白煥采乳液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