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婷時光修護單次用護髮劑

這是在潘婷時光修護單次用護髮劑買的潘婷時光修護系列護髮霜。這是單支包裝,一盒39元。其實之前就一直很想買了,總覺得好高級的感覺!但是Loreal的護髮霜還沒用完,所以就一直忍住沒買。剛好在潘婷時光修護單次用護髮劑看到有單支裝,就買下來先試用看看啦。
潘婷時光修護單次用護髮劑

使用方法在盒上都說明很很清楚囉。比較特別的是它的瓶口,不是用扭開的,要稍微用點力扳開喔!
潘婷時光修護單次用護髮劑

這是盒上標示的成份表。
潘婷時光修護單次用護髮劑

成份看不懂的話,就來看看
潘婷官網上的說明吧,主要成份就是含有氨基酸、維他命原及維他命E這些保濕修護的成份:
潘婷時光修護單次用護髮劑

(圖片來源:潘婷時光修護系列官方網站)

潘婷時光修護單次用護髮劑 一用完就馬上感受到它的優點了呢。我的使用方式是將頭髮稍微分束之後,分幾次擠出護髮霜塗在分束的頭髮上,然後在塗抹的時候一邊輕揉髮尾的部分。剩下的護髮霜再全部擠完後,避開髮根的部分,用手梳理的方式整頭加強。

它的香味我還滿喜歡的,雖然聞起來就是有「啊,這就是潘婷的產品的味道」的感覺,但是整個味道比之前潘婷多了一點高雅的感覺。(可能是價格讓我有這種錯覺XDDD)

塗完護髮霜後,我就讓它停留在頭髮上,然後就開始洗澡、去腳角質,等到身體洗完了,再將頭上的護髮霜沖洗掉。沖水的時候就發現頭髮明顯的不同了!沖洗乾淨之後,在擰乾頭髮水份時,手指的觸感就覺得頭髮整個變超柔軟,而在吹乾頭髮之後,整個效果更讓我滿意了。

吹乾髮後,頭髮整個很好梳理,也很柔順,髮尾的分叉也都被修護而不明顯,整個頭髮像是喝飽水一樣,充滿光澤豐盈的感覺,而且有自然卷的我,頭髮也不毛躁。在睡了一覺之後,今早也發現整個柔順的程度都還維持住,整天頭髮不太會打結,分叉的狀況也沒有變明顯,也還留有一點點淡淡的香味。超級推薦髮尾嚴重乾燥分叉的人試試看喔!潘婷時光修護單次用護髮劑
上一則:Integrate 2008秋妝絕色魅癮--黑瞳晶綻眼影盒 下一則:情迷醺綠眼妝(Integrate黑瞳晶綻GR760)
我要留言:
  • Quinny∼*
    2009-02-03 04:14:36
    剛買來用了~  不過覺得用了以後頭髮很難吹乾耶~@@
    版主回覆 2009-02-03 00:00:00
    這種情況我第一次聽到耶…
    我自己本身是有用毛巾包覆和吸乾頭髮一段時間再吹乾,
    沒有這種情況發生說!
  • 再Q一點
    2008-10-25 23:15:46
    我也有買ㄟ
    但是還沒用=_=
    是護髮先還是潤髮先啊?
    版主回覆 2008-10-26 00:00:00
    要先護髮再潤髮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