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麗日記面膜--山茶花極潤保濕面膜

我的美麗日記面膜又出新口味了!最近有去康是美的女孩們,應該有在架上看到換購的商品。這次新出的口味(能吃嗎?)是山茶花極潤保濕面膜
我的美麗日記面膜--山茶花極潤保濕面膜
我想應該很少人沒用過我的美麗日記面膜吧…我的美麗日記真的是有一系列平民價格的面膜可以挑選,即使是比較高單價的白金璀璨系列,比起專櫃或是藥妝品牌而言,也算是高貴不貴的產品。

這款跟前次推出的白金保濕、白松露是同屬「白金璀璨」系列,這個系列走的是比較高單價的路線。比較貴的原因在於它的面膜紙是由日本引進的高服貼布膜,之前寫過的
白金保濕面膜中,我也有提過這個部分,我很喜歡這個系列的布膜,很薄有彈性,也很服貼,而且精華液也不少,敷在臉上面膜邊邊不會翹起來,使用起來非常舒服。 我的美麗日記面膜--山茶花極潤保濕面膜 這次新推出的口味是「山茶花」。包裝上的說明是針對乾燥缺水的肌膚,這款面膜跟我之前買的白金保濕面膜不同的地方在於它添加清透乳清劑型精華液,使用後的感覺比較像是擦完精華液+乳液的感覺。雖然我使用起來不會太營養或油膩,但我覺得還是比較適合非常乾燥的肌膚使用喔!

我的美麗日記面膜--山茶花極潤保濕面膜
上面有產品的成份內容。

撕下面膜之後,去推臉上的精華液時,會感覺有點滑滑的。我在使用完這款面膜之後,會先把臉上的精華液推到吸收(也可以用化妝水稍微擦一下),之後只會再擦乳液進行保濕的動作,因為面膜本身已經很滋潤了,我的肌膚比較偏油,所以在使用完這款面膜,就不會再多加太多的保養品程序了。依我T字油、兩頰乾的膚質而言,使用完面膜之後只上乳液,這款面膜保水度的表現還不錯喔,到隔天早上也能感覺皮膚潤潤的呢!
 
上一則:Curel泡沫洗顏料 下一則:Fasio絕世美睫棒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