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的保養品-華齊堂二代Q10美容飲品

喝的保養品-華齊堂二代Q10美容飲品
這是我最近在喝的Q10飲品,過年前就有在喝了,當時是喝他們家所謂的第一代Q10。其實我本來一直都不覺得喝這種東西有什麼用,但是喝了之後才發現,真的有那麼一點不一樣耶!

喝的保養品-華齊堂二代Q10美容飲品
喝完他們家第一代Q10之後,我爸幫我買了他們家第二代Q10美容飲品回來,第二代比第一代多添加了玻尿酸前驅物蠶絲蛋白微分子膠原蛋白,都是對皮膚有益的成份。30mg的Q10成份,剛剛好是一天所需的量,喝太少補充不夠,喝太多其實身體也吸收不了唷。

我Google了一下各成分的功效:
喝的保養品-華齊堂二代Q10美容飲品 玻尿酸:玻尿酸不但能夠幫助肌膚有效吸收空氣中的水分,還能增強皮膚長時間的保水能力。不只乾性膚質的人適用玻尿酸,油性及青春痘膚質如有外油內乾的問題,也可以使用玻尿酸來恢復正常的油水平衡狀態

喝的保養品-華齊堂二代Q10美容飲品 蠶絲蛋白:蠶絲蛋白可以吸收重量達50倍的水分,且保濕持久性比常用於化妝品中的檸檬酸、明膠等成分要持久,蠶絲蛋白有吸收UV光的能力,平均抗UVB能力有90%,而抗UVA的能力則有50%以上,還有抗發炎、痘皰能力、改善發炎性傷口功效、促進膠原蛋白的分泌

喝的保養品-華齊堂二代Q10美容飲品 膠原蛋白:膠原蛋白是人體締結組織中的主要成分,占體內蛋白質總量的三分之一。皮膚的生長、修復和營養都離不開膠原蛋白。膠原蛋白使細胞變得丰滿,從而使肌膚充盈,保持皮膚彈性與潤澤,維持皮膚細膩光滑。膚健康的兩大關鍵抗皺與保濕都與膠原蛋白有關

喝的保養品-華齊堂二代Q10美容飲品
我是一天喝一瓶。其實我在喝第一代的時候就有感覺皮膚保水性變好,底妝比較服貼,然後痘痘比較不會那麼囂張的一直長,或是長很大顆(我很會長冒不出頭的痘痘,尤其生理期前後)。喝了第二代之後,我發現痘痘好得比較快,然後長出來的痘子如果擠掉了,傷口比較快好,比較不容易腫,然後疤痕也很容易變淡(所以這應該可以說蠶絲蛋白真的有在作用)。然後,最近生理期快來了,可是痘痘也不會長得很誇張,平常用擦的保養品換成用喝的效果真的比較明顯耶!

喝的保養品-華齊堂二代Q10美容飲品
因為我爸都喝
華齊堂的人參茶,所以第一代喝完之後,一起幫我買了華齊堂的二代Q10美容飲品,我上網查了一下,發現華齊堂的價格也不會很貴,30瓶1750元,而且百貨門市櫃點還滿多的,購買算很方便。

它的味道有點像乳酸飲料,所以喝起來不會覺得有怪味,每天就當做一小瓶的飲料喝,所以我會持續喝下去囉。我希望有朝一日能養成水煮蛋肌啦!!!
上一則:Beauty Maker終極大眼防水濃密睫毛膏 下一則:cherrykoko洋裝入手!(新增實穿照)
我要留言:
  • yen631116
    2009-02-19 11:52:12
    我姐也很愛喝他們家的商品,但都等有特價時再下手
    而我是他們家珍珠粉的愛用者。
    版主回覆 2009-02-26 00:00:00
    終於看到有他們家的愛用者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