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塩澡皂~ 改善背部痘痘有效呦!

台塩澡皂~ 改善背部痘痘有效呦!

Vivi 在還沒回答一位水水提問改善背部痘痘的產品前, 自己就已經嘗試著找尋 有效淨化痘痘的產品, 因為這也是我必須處理的皮膚問題之一....背部一直存在 可惡的痘痘! ...   有一天突然腦筋一個想法閃過, 於是我決定放棄使用各大廠牌的沐浴乳(澎x, 多x, lux, 等), 10/17 買了一塊台塩澡皂試用到現在, 足足2個多禮拜了, 背部的痘痘改善很多, 雖然背部痘痘尚未完全消除, 但它的效果真的是顯著有效的, 我想應該再不久的時間痘 痘會完全說再見了哦!   背部長痘痘是很多人想問的問題之一, 有背部痘痘困擾的水水們不妨試用看看, 大約 1個禮拜後摸摸看、照照看自己的背部,就可發現它淨化痘痘的效果囉! .... 沒想到 海塩澡皂居然那麼好用呢!  台塩澡皂~ 改善背部痘痘有效呦!    By Vivi  台塩澡皂~ 改善背部痘痘有效呦! 台塩澡皂~ 改善背部痘痘有效呦!
上一則:台塩海洋晶塩洗髮乳去油止癢好用呦! -- 到11月底/買2送1 下一則:衛生署禁止鄰苯二甲酸二辛酯做為定香剤使用!
我要留言:
  • tarcy10
    2008-11-05 17:09:52
    請問價錢大約多少呀..貴一貴呀..
    要去哪裡買呢?
    屈程氏、康是美有在賣嗎?
    版主回覆 2012-06-24 18:07:52
    去台塩門市買的到, 我曾去過屈程氏及康是美沒有看到吔. 還有我是在A+1 買的, 比台塩門市賣的便宜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