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 香氛話匣子』- 香氣與身體作用(中)

『Vivi 香氛話匣子』- 香氣與身體作用(中)

 『Vivi 香氛話匣子』- 香氣與身體作用(中) 精油可以直接使用於皮膚上嗎?        精油是濃縮粹取植物的成份而來, 原液須要透過稀釋的方式使用,        以避免原液帶來的刺激性。一般而言, 建議用量1%為安全稀釋        的比例。


『Vivi 香氛話匣子』- 香氣與身體作用(中)  精油會不會見光死呢?        會的, 精油怕日光會影響它的品質,所以大家常會看到精油通常        裝入深色非透明色的瓶子。而且,玻璃瓶的保存效果決對比塑膠       瓶還好哦!
『Vivi 香氛話匣子』- 香氣與身體作用(中) 精油怕不怕潮濕呢?       會, 潮濕會讓精油變質, 所以千萬別把精油放在浴室忘記拿出來,       精油還是要放在乾燥且離開火源的地方哦!
『Vivi 香氛話匣子』- 香氣與身體作用(中)  精油保存期限可以放多久呢?        很多販賣精油的廠商都沒有清楚標示精油的保存期限, 其實依須標示        保存期限才合法。通常未開封的精油保存期限標示都介於3~5年,但若        已開封的精油則建議最好1年為限。柑橘類的精油 (如: 佛手柑、甜橘、        檸檬) 建議半年使用完。
By Vivi  『Vivi 香氛話匣子』- 香氣與身體作用(中) 『Vivi 香氛話匣子』- 香氣與身體作用(中)  
上一則:『Vivi 香氛話匣子』--香氣與身體作用(上) 下一則:『Vivi 香氛話匣子』- 精油與情緒大風吹! (上)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