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s hair 護染精華液 -- 迅速處理髮尾毛燥問題哦!

Mods hair 護染精華液 -- 迅速處理髮尾毛燥問題哦!

毛燥的髮尾始終以來一直令我苦惱又難以處理的問題之一,最近發現有個還不錯
的髮品 -- Mods hair 極限光色亮澤煥然護染精華-- 效果滿好的呢 ~~

將這瓶護染精華液當作 "免沖洗式的護髮乳" 使用, 感覺比 "沖洗式的護髮乳" 還好
用吔! .... 只要頭髮每次洗完吹乾後, 上一點點護染精華液於毛燥的髮尾就ok了。
然後呢.. 每天早上起床時, 再使用一點點護染精華液於毛燥的髮尾就輕鬆搞定了。
感覺還不錯呦!! ... 毛燥的髮尾感覺沒有像掃把那麼粗了... 呵呵!! Mods hair 護染精華液 -- 迅速處理髮尾毛燥問題哦!


By Vivi  Mods hair 護染精華液 -- 迅速處理髮尾毛燥問題哦! Mods hair 護染精華液 -- 迅速處理髮尾毛燥問題哦!

Mods hair 官方網站。
上一則:Andy Warhol Silver Factory Fragrance 男香 ~~ 2008 CEW B 下一則:Daisy Marc Jacobs Fragrances ~ 2008 CEW Beauty Awards winners 得獎女香!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