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項衛署認定含毒染劑成分之基準 ~ 來報報嘍!

12項衛署認定含毒染劑成分之基準 ~ 來報報嘍!

從今年開始感覺染髮的風潮似乎已消退,從影視明星及時報雜誌模特兒
呈現自然髮色的帶動下,幾乎很少看到現在的人們選擇亮眼的髮色,
許多人開始回歸原始黑色髮色(比方我就是),或是選擇顏色較深之深咖啡
。無論如何,任何染髮劑對身體是"決對" 有傷害性的,儘可能不染髮是
最好不過了....若是愛美非得染髮不行,那大家可要注意一下,你/妳使用
的染髮劑是否有超過以下衛署規定的標準值哦!!! .... 還有,那12項的成分
都是有毒物質,超過基準值是會對人體造成傷害的,請大家要留意一下
嘍~~ 12項衛署認定含毒染劑成分之基準 ~ 來報報嘍!


【12項衛署認定含毒染劑成分之基準】:

1). 5-Amino-6-chloro-o-cresol (最高濃度限量: 2.0%)
2). 2-Amino-3-hydroxypyridine (最高濃度限量: 0.6%)
3). 6-Amino-m-cresol (最高濃度限量: 2.4%)
4). Basic Orange 31 (最高濃度限量: 0.2%)
5). Basic Red 51 (最高濃度限量: 0.2%)
6). Basic Red 76 (最高濃度限量: 2.0%)
7). Basic Yellow 87 (最高濃度限量: 0.2%)
8). 2,6-Dihydroxyethylaminotoluene (最高濃度限量: 2.0%)
9). HC Red No. 3 (最高濃度限量: 0.5%)
10). Hydroxyethyl-p-phenylenediamine sulfate (最高濃度限量: 3.0%)
11). 6-Methoxy-2-methylamino-3-aminopyridine HCI
(最高濃度限量: 2.0%)
12). N-phenyl-p-phenylenediamine sulfate (最高濃度限量: 6.0%)

By Vivi 12項衛署認定含毒染劑成分之基準 ~ 來報報嘍! 12項衛署認定含毒染劑成分之基準 ~ 來報報嘍!

上一則:2008 CEW Beauty Awards winners (全球美容權威獎) 得獎作品公告! 下一則:2008年1月北市抽檢不合格之指甲油與香水!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