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氛綁住記憶? 還是記憶綁住香氛?

香氛綁住記憶? 還是記憶綁住香氛?

香氛把記憶綁住了?  還是記憶令人回想起某種難忘的氣味?  香氛綁住記憶? 還是記憶綁住香氛?

一般來說,如果希望加深對方對自己的印象,建議每次遇見對方時"固定使用同一款香水",香氛透過無意識的路徑不斷地傳輸進入對方的大腦,這樣就等於是運用 "香氛" 在不知不覺中把對方的記憶綁住,呵呵! (請記得出發點是心存善意且無害人之心的, 窩密佛陀)!!  ~~ 人的大腦是可以記憶很多氣味的,只不過須要時間罷了!  就像是大家都可以很輕鬆地辨別 "辣椒的味道" 跟 "黑胡椒的味道" 是不一樣的 ~ 簡單、易懂了吧!  香氛綁住記憶? 還是記憶綁住香氛?


我們大腦的記憶在潛意識巧妙地安排之下,也會突然不自覺地想起一種難忘的味道。 比方說,明明跟情人已分手很久了,偶然間聞到某種香水味,記憶起對方經常使用的那款香水味道,突然間又回想起過去的某些小小片段。

在此,我們可以發現很有趣的一個現象 ~~ 氣味分子與我們的嗅覺器官相互交流之下,
是無主體客體之分的,形影不離吔! 香氛綁住記憶? 還是記憶綁住香氛? 

 
PS: 別忘了正確使用香水/香氛的功效,來增進別人對自己的記憶哦! 

By Vivi Liu  香氛綁住記憶? 還是記憶綁住香氛? 
香氛綁住記憶? 還是記憶綁住香氛?
上一則:原來體香是這樣產生的! 下一則:維多利亞港的味道 ~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