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體香是這樣產生的!

原來體香是這樣產生的!

體香倒底是如何產生呢? 經Vivi查詢資料後,來為大家說明嘍!
人的體味是由多種腺體的分泌物混合而成,其中以大汗腺的汗液對體味的影響程度較高。任何人分泌的汗液含有或多或少的"丁酸脂",而丁酸脂濃度的強弱,決定了體味散發出來的程度。濃度太過聞起來會臭腥味交雜;濃度稀薄時,聞起來可以是一種舒服怡人的體香。


另有研究指出,體味中還含有一種叫“P甾酮”的成份,它與丁酸脂結合時,能散發襲人的體香,增進人際間的親切感,甚至還能誘發親密行為呢!


體味潛藏於人體內的脂肪組織、皮質膚層、尿液及腋下汗液中,這便使我們一同連想到先前我文章發表過的"費洛蒙",它也是存在於人體的汗液內(以男費洛蒙而言)及腋下液內(以女性費洛蒙而言)。所以呢~經我這麼進一步說明後,相信大家可以更融會貫通~為什麼"費洛蒙香水"會從尿液、腋下分泌物、及口水中提煉出來了吧! 原來體香是這樣產生的!


By Vivi 原來體香是這樣產生的! 原來體香是這樣產生的!

上一則:打造男人香~ 性感、魅力系~ 212 Sexy Men Parfume 下一則:香氛綁住記憶? 還是記憶綁住香氛?
我要留言:
  • 尤加利 1328018142
    2007-11-16 08:46:21
    呵呵~我是喜歡尋找生活嗅覺感受及美麗事物的探取家,家裡沒有任何人開香水店哦... 若是有開時,那一定會是具獨特風格及特色的店, 當然會通知大家滴呦!.. ^.^ ... 整體來說,男生的體味是比女生較重了一些,而且男生的汗腺因為喜歡運動的關係,又比女生來得發達一些 ~~男生想讓自己更有"怡人舒服""男人味"的話,可真要好想想找個適合自己的香水,在適當的場合把香水"穿上”,女生對你的好印象是會加分的 (ps: 當然是指香氣聞起來ok的)。 因為工作的關係有機會接觸老外,老外無論男女在公眾場合都一定會擦香水呦~ 他們覺得是禮貌,最重要的是可以提昇自己的大眾魅力呢~ 尤其是歐洲的男生,除了長得英俊挺拔沒話說,從他們身上真的可以感受到一股"香香的男人味" 哦~~ ^.^ ~~ 台灣的男生, 加油嘍!
  • jIAn 1326829680
    2007-11-15 15:32:21
    男人應該只有體味和體臭吧 ...XD
  • •清水
    2007-11-15 10:22:56
    挖屋 你真是香味達人耶 為什麼 你是很喜歡香水? 還是家裡是開香水店的 厲害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