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有BMW級的香水嗎? ~~ 有! 它叫 4711科隆香水 !!

德國有BMW級的香水嗎? ~~ 有! 它叫 4711科隆香水 !!

起源於1792 年, 德國科隆便發展出一種神祕的香水(修道院的僧侶調製出來的哊), 可說是香水最古老及最早的發源地哦 !! (比法國還早呢!!)~~ 德國有BMW級的香水嗎? ~~ 有! 它叫 4711科隆香水 !!

那為什麼會取名為 "4711科隆香水" 呢? 據說拿破崙時代留下一個門版號碼, 那就是4711, 而法國士兵回故鄉送給妻子及戀人的香水聽說是門牌4711的香水店製作的~~ 因此4711便被科隆當地化妝品集團拿來當作廣告的logo 使用, 產生了代表德國的世界級香水~~ 4711科隆香水 !!

德國有BMW級的香水嗎? ~~ 有! 它叫 4711科隆香水 !!

它的味道主要是由檸檬, 橙花, 迷迭香, 柑橘, 苦橙葉, 玫瑰所組成, 但是味道偏中性, 清爽型的 (大概男性或中性者比較偏好此味) ~~  200 多年來, 一直保持原味--土耳其藍+ 貴族金的設計包裝, 目前主要賣給科隆的觀光客. 2004年我在科隆一家香水店門前留影, 從照片可看出, 基本上店家是主打 4711科隆香水的, 然後再加賣一些延伸性的系列商品, 比方說沐浴乳, 乳液, 香粉... 等~~

另外, 有一點大家一定要知道! 為了尊重香水的鼻祖科隆( Cologne), 使得Cologne 這個字進入了香水分級的標準用字哦(國際通用標準) !!!!  如果朋友們在香水上看到 "Eau de Cologne", 就是表示香精佔整瓶香水含量的4~8% !! 這是常識分享給大家知道呢~~ 

大家可以從國際香水分級來看, 便可知道Cologne 的確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  Cologne 可不是只有 "科隆教堂" 世界知名而已哦,  "4711科隆香水" 也是德國BMW級的香水哦~~~~~ ^.^ ~~~~~

( 更詳細的資料請參考 http://www.4711.com)

By Vivi  德國有BMW級的香水嗎? ~~ 有! 它叫 4711科隆香水 !!   德國有BMW級的香水嗎? ~~ 有! 它叫 4711科隆香水 !!
上一則:DIY伊蘭薰衣草保濕水 ~~ 調節油脂分泌有效哦! 下一則:白麝香蘆薈護足霜/護手霜來嘍! ~ 好香的白麝香吔 ~
我要留言:
  • 尤加利
    2007-11-14 08:32:42
    啊~歹勢~ 是打錯了! 謝謝你的提醒哦~ ^.^ ~
  • 嗯~~~~~~~~~~ 1324044216
    2007-11-14 03:34:43
    是1792年....@@ 1972年的話..那沒什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