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唇勢力不可擋,那你知道黑唇膏嗎?

紅唇勢力不可擋,那你知道黑唇膏嗎?
紅唇一直是法國女人必備的彩妝單品,而在近幾季潮流帶領下儼然已成為全球女性的時尚配備!紅色口紅被時尚重視的程度從各大品牌的主視覺中就可看出,而消費者的接受度更透過DKNY公關在Twitter向460位女性調查「對女性塗上紅唇去上班有什麼看法?」其結果顯示,91.2%的人認為這是完全適當的,78.8%的人認為它使女人看起來更加自信。而CHANEL研發部門也進行一項研究發現,年輕女人的嘴唇看起來會較為紅潤,相對的隨著年齡的增長,紅潤感也會漸漸減少,而皮膚在不紅潤的嘴唇陪襯下,便會顯得黯沉。因此紅色唇彩絕對能夠使氣色變好。紅唇勢力不可擋,那你知道黑唇膏嗎?
2016春夏GIVENCHY全球彩妝創意總監尼古拉斯迪恩Nicolas Degennes,將為女人化妝包裡不可或缺的要角----唇膏,注入最時尚美麗的VINYL光澤,「VINYL乙烯樹酯」可說是時尚界當紅的關鍵字,它是製造黑膠唱片的重要原料,象徵著散發低調光澤、帶點半透明卻又飽和的色彩呈現效果。GIVENCHY將其結合創造出令人陶醉的嶄新光感【紅唇禁忌亮唇膏】,讓女人只要擦上唇膏,整個人就像戴上的最搶眼的時尚配件,令人無法忽視妳的美麗存在感!

紅唇勢力不可擋,那你知道黑唇膏嗎?
2016全新【紅唇禁忌亮唇膏】,能和所有妝容、造型和諧共處,卻能透過唇色大膽位女性宣示自我風格。在配方上,前所未有的珍稀奢華成分:「黑玫瑰精油」(black rose oil)更讓這只唇膏,宛如GIVENCHY唇妝產品系列中的黑色高級訂製服,看似低調,卻散發無與倫比的奢華風格!紅唇勢力不可擋,那你知道黑唇膏嗎?
另外,這支黑色唇膏也讓人十分驚艷~
GIVENCHY全球彩妝創意總監尼古拉斯迪恩特別介紹「黑色馬甲」這個獨特的顏色:「它是這系列中最引人注目的驚喜,看起來色澤神秘黝黑,是因為它含有特殊粒子,所以這款黑色唇膏並不會讓唇色真的“變黑”,而是會讓雙唇隨pH值變化讓唇色有所不同!」

紅唇勢力不可擋,那你知道黑唇膏嗎?
GIVENCHY深信:任何顏色皆從黑色而生,而且世界上沒有任何一個女人是一樣的,因此一旦擦上【紅唇禁忌亮唇膏】黑色馬甲,妳的雙唇可能呈現淡粉色、也可能會變紫紅色…因此它也能當作「TOP COAT」,為其他唇膏增亮色澤或打造時尚的咬唇妝~
紅唇勢力不可擋,那你知道黑唇膏嗎?
試試看紅+黑的效果~

紅唇勢力不可擋,那你知道黑唇膏嗎?

疊擦在其他顏色唇膏時,還能讓色澤更加濃郁、飽和,甚至讓較淺、較亮的夏季唇膏輕鬆換成沈穩的冬季色調,白天擦的粉嫩色系唇膏,更能一抹變為適合夜晚的迷人唇色。簡單來說,【紅唇禁忌亮唇膏】黑色馬甲就是一款能讓女性魅力指數瞬間增加的魔法棒。那麼2016春夏你準備好要展示紅唇了嗎?小編將會陸續送上新紅唇資訊喔~
GIVENCHY紅唇禁忌亮唇膏(共12)NT.1150/3.3g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A-Show
延伸閱讀
讓FG編輯部為之瘋狂的粉紅睫毛膏




 







上一則:顛覆傳統!黑色唇膏、藍色唇蜜紛紛來襲! 下一則:櫻花前線開跑!戀愛魔鏡讓妳陷入櫻花浪漫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