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前線開跑!戀愛魔鏡讓妳陷入櫻花浪漫

櫻花前線開跑!戀愛魔鏡讓妳陷入櫻花浪漫

雖然日本櫻花祭要等到4月才開始,但最近許多美妝新品紛紛推出櫻花相關限量產品,像是Majolica Majorca(戀愛魔鏡)3月即將推出的新品,不管是睫毛膏、眼線筆,甚至護唇膏都染上一股櫻花粉紅,讓妳在使用時,透過櫻花的色調,心情變得特別好!

戀愛魔鏡「控制狂防暈眼線液」限定色PK400 NT.280
櫻花前線開跑!戀愛魔鏡讓妳陷入櫻花浪漫
這次戀愛魔鏡3月春彩新品中,「控制狂防暈眼線液」此次推出全新5色,其中最特別就是用櫻花為概念的限定色PK400櫻花緋紅,使用上也相當有趣,透過按壓自動鉛筆的原理,能調節眼線液用量,輕按1下,可當眼影或描繪於內眼線或下眼線;按2下,濃密色彩則能畫出有如眼線膠般均勻線條。珠光的櫻花粉紅,就相當適合用來描繪眼尾或是下眼線點綴!

戀愛魔鏡「甜蜜親吻潤唇棒」限定色櫻花緋紅  NT.150櫻花前線開跑!戀愛魔鏡讓妳陷入櫻花浪漫
另外還推出兼具保濕與修飾唇色效果的潤色護唇膏「甜蜜親吻潤唇棒」,一共兩種色調,限定色櫻花緋紅則為更加甜嫩的粉紅色澤,塗抹上雙唇會有粉紅的好氣色。

超激長魔法睫毛膏-瞬翹進化版(PK400)NT.340櫻花前線開跑!戀愛魔鏡讓妳陷入櫻花浪漫
這次連常賣品超激長魔法睫毛膏-瞬翹進化版」都添加櫻桃粉紅珠光色調,刷在下睫毛時,即使不小心暈開了,還是一樣可愛。

戀愛魔鏡 粉嫩魔法腮紅(PK401)NT.380
櫻花前線開跑!戀愛魔鏡讓妳陷入櫻花浪漫

「粉嫩魔法腮紅」推出充滿浪漫氛圍全新限定PK401,粉嫩帶有一點珠光色調,超適合用來搭配眼下腮紅使用,只需要轉一下輕拍就可以展現粉紅光澤。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ANGEL

延伸閱讀
溫柔力爆發!NARS從底妝打造#MLBB自然妝感
日本最熱門的彩妝品牌!擁有99色眼影的ADDICTION人氣色推薦!

 

 

上一則:紅唇勢力不可擋,那你知道黑唇膏嗎? 下一則:撐過瀏海尷尬期!靠髮圈、髮帶和髮夾3大神器搞定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