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凱北京一日遊

來到北京的這一天氣候格外清爽,有別台灣的氣候少了悶熱多了舒適感。
小凱北京一日遊
這次北京一日遊,我感到興奮又非常的開心。因為很幸運能遇見一個非常重要的人物,那就是M.A.C 全球彩妝的藝術副總裁 Gordon Espinet 先生。全球彩妝最具指標性的靈魂人物,Gordon先生的對於彩妝的專業及對於彩妝的想法和創意是真的很厲害,今天能見到他真的是備感萬分榮幸和感動啊…。
小凱北京一日遊小凱北京一日遊

小凱這次要跟各位分享的就是今年最重要的秋冬彩妝趨勢喔。雖然夏天才正要開始燃燒,但彩妝的世界可是馬不停蹄的往前奔跑呢,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媒體人一同參與M.A.C的盛宴,今年秋冬依然要讓女人從自然中展現優雅且具有深度內涵的美麗。

 
小凱北京一日遊小凱北京一日遊小凱北京一日遊
話說化妝已經成為我們生活中的一部份,有時總免不了對色彩感到疑惑,例如妳會想到;這個脣膏的顏色適合我嘛?擦這個顏色對嗎?又或者是…這個眼線會不會讓眼睛不夠深邃,這樣化法是不是化的不夠好呢。化妝其實是一件令我們感到開心的事情,所以不要感到疑惑,而是要打開心胸更大膽的嘗試。
小凱北京一日遊
M.A.C今年的重點是讓經典重塑,更是俏皮的展現時尚氣息,且大膽的享受彩妝,才能讓美妝更具無可取代的美麗。今年秋冬我們要特別注意以下幾點喔:
小凱北京一日遊
紅唇是我們常見且讓人感覺性感的印記,但今年推翻以往厚重的色調及質地,使女性在擦上脣膏的瞬間再展性感新魅力。
小凱北京一日遊
揮別去年的眼妝化法,今年的新意是讓煙熏不再只有厚重感,而是利用創意加上俐落的線條展現眼妝新趨勢,讓女性呈現個性十足且更俏皮的時尚感。
小凱北京一日遊
當寒冷的季節來臨時,若臉上能有皮草般的暖色調來遮蓋死氣沉沉的感覺,這時將焦糖、巧克力等色調融合,妝感不僅自然,更可突顯明亮活力的輪廓。
 
小凱北京一日遊
化妝就是要讓每位女性都能輕易展現自我的個性及自信,才更可以綻放美麗。
彩妝的世界不斷重新定義記憶中的經典,運用創意再度賦予新生命,在不同時期給自己留下最美的印象,像是拍照一樣位自己珍藏最美好的回憶。
 
上一則:創造自我的獨特香氛 下一則:◎小凱趴趴走~本週行程
我要留言:
  • 小肥貓
    2010-07-05 00:29:52
    凱凱可愛哦
  • wai2
    2010-07-04 12:14:00
    先看相片,沒有看文字,
    你的樣子好像很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