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美麗簡單做公益

追求美麗簡單做公益
引領全球彩妝風潮的MAC彩妝,除了帶給女性多變的時尚妝容之外,更要讓每個走在時代尖端的品牌迷們,在追求美麗的同時也能從1994年開始MAC彩妝就致力於關懷全球的愛滋病患,成立基金會從事相關的款項贊助和實質的公益援助,並同時推出了VIVAGLAM 彩妝系列,將此系列中的每一款產品的銷售所得100%捐贈給基金會,可以說是不計成本地救助全世界的愛滋病患!相信很多人對這個系列的彩妝一定不陌生,最早是由話題性十足的變裝藝人露波作代言人,陸續每年有更多全球的巨星名流參與,除了吸引更多媒體的關注也締造了空前成功的佳績,到了今年第七代時,更邀請了辛蒂蘿波和女神卡卡代言薇拉葛蘭唇膏,為此系列唇膏創造全球驚人的銷售數字,而在台灣也廣受消費者的迴響,上市兩週便已銷售一空,緊急向國外下訂單補貨之後,在短短三個月內已募得兩百七十萬的愛心捐款!可見台灣人對美妝事業與公益結合的貢獻是相當俱有實力的唷!
當然對我而言,發揮愛心和做公益當然不能淪為一時的激情或是口號,他應該是要在我們生活中的每一刻自然的展現,天天都能發揮愛心,時時都能做公益!很多人或許覺得做公益離自己有點距離,或是哪有那麼多發揮愛心的機會,路上哪有那麼多老太太要你扶他們過馬路呢!其實如果你真的有心,參與各個需要志工的團體奉獻你的愛心或是不定期的捐款那真是公德無量,但如果你忙於生活的大小事已經夠你累的了,不如縮小範圍從最簡單的地方出發,給別人真誠的微笑,多點祝福少點批評!簡單卻也最有力量,祝福和微笑是一種好能量的散佈和傳播,你種下了許多好種子,將來這種子開花時,那美妙的芬芳將無限的飄散開來!
當然別讓愛心停留在想的階段,好事總該有更多人的參與,用行動支持總比想像的來的更加實際,如果可以現在就去MAC專櫃買一隻VIVA GLAM唇蜜,或是將這個消息告訴你的好朋友們,讓我們在美化妝容的同時也一起美化心靈唷∼
 
非常有愛心的HEBE 參與了本次的公益活動、大家一起來看看他拍的公益廣告
上一則:◎本週 小凱 行程 下一則:美容資訊-超讚的美顏聖品“加州棗多酚“
我要留言:
  • emontw
    2011-11-07 22:47:54
    會做公益的藝人真是表帥!
    老師謝謝上次送我的1028真的很好用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BlogD.asp?PerNum=2761&Num=35637
    我很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