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資訊-超讚的美顏聖品“加州棗多酚“

各位同學們!好久不見啦最近常常像空中飛人一樣在世界各地工作著,但忙碌之餘,我也不忘了為大家留意最新的美容資訊~ 最近在國外的雜誌上,發現了一樣超讚的美顏聖品“加州棗多酚“ 不得不介紹給大家。讓妳既不用花大錢,也不需要高超的化妝技巧... 就可以保持最佳的好氣色和膚質,變美也變健康喔!!

 

現代人生活忙碌,常常因為工作導致生活作息不正常且在外食居多,很容易造成蔬果類的纖維量攝取不足而產生代謝不正常。代謝不正常導致肌膚狀況不佳,就這樣日赴一日的成為了「菜菜臉」。相信妳們也和我一樣不希望這樣的情況發生在自己身上,所以就算工作在忙也要懂得照顧健康、呵護肌膚。

 “加州棗“主要產地是來自於擁有著充沛的陽光和泉水的美國加州,不只酸酸甜甜的好滋味外,裡面也內含了很多高豐富及高營養的成分。除了一般我們所知道的蛋白質、鈣、鐵、鋅、...等以外,它還具備了高含量的膳食纖維以及“加州棗多酚”。說到多酚,其實在我們平常吃的蔬果當中,都有所謂的多酚而多酚化合物中含有果膠、維生素C、維生素B2及有機酸等

但唯獨這個加州棗多酚除了可以讓膚質平滑擁有健康光采外,膳食纖維含量也是目前所得知蔬果種類中最高的喔!更是遠遠超越了我們平常所聽到的蘋果多酚 (一顆蘋果含有0.16公克的膳食纖維,加州棗卻有0.7公克,多了5倍之多喔!)。抗氧化是防止肌膚老化鬆弛現象的關鍵,而膳食纖維正是最天然的排便劑,它可以幫助體內作環保、,使肌膚不會因為代謝不順而堆積毒素,而造成煩人的痘痘、粉刺及膚色不均、暗沉...等問題。俗話說的好:「體內代謝做的好,痘痘粉刺不困擾!!」正因為它的好功效,讓我即使每天得應付如此大的工作量,也不怕我的肌膚提前老化和身體不健康。也因為這個加州棗多酚,對於我們的健康美麗有著大大的幫助,所以近年來也成為了許多好萊塢女星們中,盛行的食補美顏聖品喔!!

美容資訊-超讚的美顏聖品“加州棗多酚“

美容資訊-超讚的美顏聖品“加州棗多酚“


所以,可不要以為有了外在的保養及彩妝,就算是有照顧到肌膚了喔... 保養,應該要適時搭配上食補,由內而外、雙管齊下的改變,讓出門即使不上妝的妳也能輕輕鬆鬆就成為鎂光燈的焦點,無時無刻都散發出自然透亮的好膚質。

 

台灣目前雖然還未正式引進加州棗這樣水果,但我們仍可在市面上找一些含有“加州棗多酚”的美容飲品這些美容飲品一樣也能為我們的健康美麗帶來改變後的神奇功效,而且一天只要一罐,如此輕易簡單且不費時愛美方法,不正就是我們大家所追求的嗎?

 

上一則:追求美麗簡單做公益 下一則:美容資訊-白蘭氏美妍纖棗飲
我要留言:
  • BonnieLu
    2011-11-14 14:05:08
    之前也看過國外有報導名人愛用的美容成分!!值得一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