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蛻變

時尚蛻變
七月底這酷熱的夜晚裡,在台北信義計畫區中,有一場華麗的時尚派對正準備揭開序幕。這場由伊林模特兒公司所舉辦的派對,以宣告蛻變為主題,分別由上百位模特兒接力演出,專業的名模們詮釋不同階段的主題。在這當中看見了模特兒們的多才多藝,以及對表演的熱誠。在台上模特兒是不說話的,他們必須透過表情和肢體去演出,精準的呈現情緒變化及不同的風貌。當晚很多演出的名模們入行都超過十年,但每每踏上舞台,還是可以感受到他們不變的投入和認真。專業精彩的演出,宣誓模特兒除了賣弄性感外,其實還有著許多無限的可能。
時尚蛻變
我和好朋友陳怡一起欣賞精彩的演出,看她時尚的穿著和彩妝,可是當晚吸睛的焦點呢!
時尚蛻變
以不屑一顧的時尚姿態聞名,在業界素有比目魚姊妹花之稱的雙包胎名模珈禎和珈愉,是我入行時就結識的好朋友。我們共同在時尚圈裡成長奮鬥,累積超過十年的情誼至今,今天才能如此的緊密貼合。
時尚蛻變
我很欣賞的服裝設計師ENZO LIN,不僅很有才華和天份,你看他的髮型和一身勁裝,如此有形有款,絕對是時尚派對裡的模範生!!但嬌小的ENZO髮型梳的再高,還是高不過我這根電線桿!

時尚蛻變

 

在活動的最後,突然聽到一個讓人雞皮疙瘩掉滿地的天籟之音!沒錯!就是以歌聲紅遍全球的小胖,現場演唱了讓他爆紅的經典名曲I will always love you! 真的很令人感動!感動的原因不僅僅是因為他精湛的演唱功力,當然還有他那一夕成名的傳奇故事,在以貌取人的世界裡,憑著他對歌唱單純的執著和熱情,另那些不曾看好他的人跌破眼鏡,在國際舞台上發光發熱!我記得他在美國接受訪問時曾經說過:對那些曾經傷害你打壓過你的人最漂亮的還擊,就是比他們還要成功。
時尚蛻變 
看完了一幕幕精彩的表演, 從超級名模時尚絢麗的舞台展演,一直到小胖高水準的壓軸演出。在這個夜晚這場時尚派對裡,我忽然有感而發,不論你的人生正在哪個位置,不論你在哪一行哪一業,如果你能用最誠懇的態度認真生活,用最誠懇的態度對待身邊的人事物。相信日子一定會過的非常富足,而只要你願意投注熱情,全力以赴,奇蹟般的蛻變,終將降臨在你我身上。

上一則:◎本週 我要去高雄囉... 下一則:◎本週 小凱 行程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