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自我的獨特香氛

最近的生活還是非常的充實,忙的停不下來,但我還是想跟大家分享,我最近的新體驗。

這一次很開心受到一個很棒的品牌邀請,前往香港半島酒店參與了一場古典英式的下午茶會,
在那裡心情是很放鬆很舒適的。
出席的這一場活動是來自英國的精品香氛品牌Jo Malone。
香水對我來說是一種內斂氣質提升的最佳工具,它是優雅的,也是能展現自我生活品味的飾品。

創造自我的獨特香氛

創造自我的獨特香氛

在聽著品牌總監Debbie為我們細說品牌的香氛精隨時,我才更了解原來香氛的變化性是可以有那麼多層次的變化,就像化妝一樣,一層層且慢慢的展現不同的妝感,
相同的味道亦是如此,香氛背後的層次是可以很分明,也可以完美的揉和成最獨特的香味。

創造自我的獨特香氛

話說回來,當我坐在底下聽者Debbie為我們講解這的獨特香氛時,我好像一個小粉絲聽得入迷。
平常生活中我們使用香水,都是固定噴灑幾個地方,像是耳後或是頸部、胸前、手腕、腳踝等的脈搏處,目的就在於由體溫去揮發香氛的味道。

但在這場香氛饗宴裡,我更明白在這些定點外,我能更隨性的創造出迎面而來的香氣,與離開時所留下的另一種香味,如此揉合的魅力將味道完美區隔,創造出自我獨特的香氛氣息,令我非常著迷。

創造自我的獨特香氛

噴香水展現自己的魅力,就如同化妝一樣,能讓每個遇見妳的人都能很開心。
就好像今天的口紅擦對了,嘴唇特別性感,而香水也是一種表達魅力的工具喔,使人感受清新或活力,還是你可以選擇散發性感誘人的魅力,
在今天這堂課我學到了更多香氛的變化、來展現自己獨特的氣息。

香水不用多,而是;你是否擁有足以表達自己個性及格調的香氛。

創造自我的獨特香氛

今天我也收到了非常棒的禮物,是Debbie為我量身打造了一款專屬於我的香水。Debbie在與我的互動中,寫下了一個適合我個性的香氛的菜單,還附上了她的簽名,讓我很感動,因為這個味道只屬於我個人喔。

就算回到台灣也不怕找不到這樣的香氛,因為台灣也有專門販賣的店舖,
希望大家有機會也可以親自到這個專櫃去走一趟,去試試看調配自己的專屬味道。我也會多多努力研究,將來有機會我也可以幫做各位做香氛的搭配,創造屬於妳們自己的香味。
創造自我的獨特香氛

創造自我的獨特香氛

香水是一個很優雅、很有氣質的飾品,它不僅能讓你感到自信與開心外,無形中也能感染你週遭的氛圍,讓這個空間充滿著魅力及品味。

選擇一款自己喜歡的味道,有機會再創造屬於自己的味道,我想這會是生活中很棒的一件事喔。

創造自我的獨特香氛
上一則:美麗背後感動人的故事 下一則:小凱北京一日遊
我要留言:
  • 紫蝶魚
    2010-07-15 23:56:32
    ‎7/17高雄巨蛋,7/18台中三越,都是兩點跟四點,小凱老師與蘭寇發表會!!
  • 紫蝶魚
    2010-07-02 23:41:26
    7月4日在台中廣三SOGO.小凱老師與蘭寇兩點與四點各有一場發表會!!請大家支持我們最愛的小凱老師ㄛ!!
  • 高小鈞
    2010-06-28 23:05:01
    小凱老師.我看過你上過女人我最大的節目.你幫藝人畫妝都很好看.上次逛街在新竹新光三越巧遇了你
    那天我也不知有活動.無意間發現
    還滿開心的
    自己住新竹都不知有活動呢
    上次我有去試用sk2的東西
    不過我是過敏性.好像不太能用呢
  • 紫蝶魚
    2010-06-25 23:47:51
    6/26明天在新竹sogo
    小凱老師將在SK2兩點與四點有活動
    支持我們最愛的小凱老師ㄛ!
  • 緯凡
    2010-06-20 21:43:35
    你好小凱老師我終於成功加入你的部落格一直以來都很欣賞你祝你更步步高深我永遠支持你喔好棒我有空一定常逛逛喔重點你要保重身體健康才能活力帥氣快樂的豐富你的舞台喔你最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