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微整有感部位Top 5,讓妳返鄉過年有「面子」!


【醫美】微整有感部位Top 5,讓妳返鄉過年有「面子」!

編輯採訪:劉繼珩

每年
了接近過年的時候,妳一定很希望能在一年見一次的親戚朋友面前,展現亮麗的一面,被稱讚「變年輕、怎麼都不會老」的同時,又不會被竊竊私語討論「她一定是整了哪裡」吧?雅丰美膚診所黃靜雯醫師表示,這其實一點都不困難,因為只要一點點微調,就能不著痕跡地達成!

年前大公開!臉部變化最有感部位前5


想要在眾人面前有面子,妳必須先知道要從臉部的哪些部位下手,究竟能讓人看出變化,卻又說不出來的有感部位是哪裡呢?根據門診經驗及多年觀察,皮膚科黃靜雯醫師公佈了「微整最有感臉部部位排行榜」的前5名:

Top 1_皺眉紋

登榜原因:位於兩眉之間的皺眉紋會給人眉頭深鎖的感覺,即便沒有不開心,也會讓人誤以為心事重重或在生悶氣,導致親朋好友怕被掃到颱風尾而不敢靠近。

有感療程:可施打肉毒桿菌放鬆眉間肌肉,減少皺眉動作產生紋路,看起來就會和善親切許多。

Top 2_蘋果肌

登榜原因:蘋果肌凹陷會有一種苦命相的感覺,好像平常生活過得很辛苦、吃不飽又操勞,如果再加上顴骨較高,更顯得有距離感,自然也就不那麼討喜了。

有感療程:可透過玻尿酸注射填補凹陷處,製造雙頰微膨的效果,看起來豐潤甜美,最能獲得長輩歡心。

Top 3_魚尾紋

登榜原因:臉部的黃金倒三角區是視覺的主要落點,因此眼睛的魚尾紋很容易就會被發現,尤其過年天氣乾冷,會使眼周細紋更深,一笑起來頓時老5歲。

有感療程:可利用肉毒桿菌撫平皺紋,怎麼笑都年輕可人,上妝也不怕發生眼尾卡粉的尷尬狀況。

Top 4_抬頭紋

登榜原因:額頭就是俗稱的印堂,如果暗沉又滿是皺紋,會帶來印堂發黑、運勢不好、日子難過的壞兆頭。

有感療程:可運用肉毒桿菌以少量多點式的打法除皺,額頭皮膚也會變得緊實,進而產生印堂明亮、飽滿的感覺,讓人看起來精神奕奕。

Top 5_瘦小臉

登榜原因:臉大就是比較吃虧,尤其跟親友拍合照時又很難像自拍可以喬角度,因此過年拍的照片往往很失敗,在大家心目中留下「胖」的印象。

有感療程:可藉由肉毒桿菌放鬆咀嚼肌,達到瘦小臉的效果,也可以為過年吃太多變胖先做預防,至少臉怎麼看都是瘦瘦的。

雖然微整注射的療程時間短、效果快,但黃靜雯醫師建議,最好還是趁著過年前1~2個月就進行施打,經過約2~4週的時間,剛剛好就能在返鄉過年時呈現最佳成果!

上一則:【生活】樂在每個角色,平衡工作、家庭很簡單! 下一則:【醫美】年前微整計畫開跑,過年拒當肉肉臉、黃臉婆!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