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美肌食補這麼神!讓我粉嫩一整天

 

什麼~美肌食補這麼神!讓我粉嫩一整天


  有沒有突然照鏡子就發現臉色怎麼這麼暗沉的經驗?花了一堆冤旺錢買東買西來搶救,但是怎麼感覺用後沒有很大差別? 難道擁有紅蘋果肌這麼難嗎?  
唉呀~別緊張…吃得好不如吃的巧,選對才是王道!什麼~美肌食補這麼神!讓我粉嫩一整天                         


1.想要緊實Q彈肌:
 膠原蛋白絕對少不了,動物性食品中的豬腳蹄、豬皮、牛筋、雞爪、雞翅、雞屁股..等均含有豐富膠原蛋白,女孩兒若是想藉由這些來改善的話可能要小心囉!這些東西除了膠原蛋白外也附有脂肪,補充不正確小心高熱量找上你!建議不妨可以食用一些熱量較低的雞肉、豬肉、牛肉、魚肉、奶、蛋、豆類等含蛋白質食物,同樣可以獲得體內自行合成膠原蛋白的原料。另外千萬別忘了補充維生素C,因為缺乏維生素C這個重要輔脢,吃進體內的蛋白質,就無法在體中順利分解、合成為膠原蛋白。

2.想要揮別蠟黃膚色:
 臉色黃黃的看起來好沒光澤,常常便秘的妳~不妨,讓便便順暢才是改善重點,疏果纖維質攝取不能少,必要時加上益生菌,保妳腸道健康,向臘黃肌說掰掰!

3.想要擁有白肌透亮肌:
 美白是女孩兒最想要的了,建議除了攝取維他命補充外,含微量元素以及胺基酸的珍珠粉也是不錯的選擇,珍珠粉還兼補鈣的功能,讓妳肌膚美麗又可強骨!

除了以上的食補之外,想要漂漂~運動及防曬也不能忽略喔!
多方面下手才能衝向美麗人生!
什麼~美肌食補這麼神!讓我粉嫩一整天




唉呀呀!別忘了~隨時"發落"-玲玲藥師粉絲團阿!
fb:玲玲藥師 (https://www.facebook.com/lingLingYaoShi)



上一則:再忙,也不能咖啡配藥品 下一則:傷腦筋 用不到的藥品要怎麼處理?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