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年的準備,只為你」讀後心得

「30年的準備,只為你」讀後心得

Wen在瀏覽新書介紹時看到了這本書,她推薦我看看,也許裡面會提到照顧特殊兒童的技巧。
看了博客來上的介紹,我馬上就下訂購買。
不單單只是為了照顧的技巧,我還想知道的是作者的心路歷程以及她是如何走過這些磨難的。
而買書更是具體支持她的一種方式!



「30年的準備,只為你」讀後心得


曾經,我也為了磨藥而苦,覺得醫院為何不幫我們用磨藥機磨一磨就好。
曾經,我也想過要結束自己跟芸芸的生命,但事後回想還真是愚蠢。

讀完這本書後,我覺得錫安媽媽就像是一朵蓮花,出淤泥而不染;
更像是一顆鑽石,越磨越亮。

既然一定要經歷磨難,總是要在其中學到些什麼,才不須此行。
期待自己也可以像她一樣,在蟄伏之後,破繭而出~

 

 


「30年的準備,只為你」內容簡介:

 

     在她身上發生的事,比杜撰的故事還殘忍。
  台灣版的《爸爸,我們去哪裡》以及《真實的勇氣》!
  我們沒有人天生勇敢,但每一次流淚,每一次痛,
  都能讓我們學會更有勇氣、更堅毅!
  獻給所有勇敢向前的女性!

 

  「我前三十年的裝備和訓練、經驗和體會,全為了拖著自己爬過這一年。」
  這是再錐心不過的一段話,但她娓娓道來,如此平靜。短短31字,她所書

   寫的,是她近半生的人生:


  懷抱對愛情的最美好,她卻生下多重障礙的孩子。
  當醫生宣佈孩子永遠不能走,她站上9樓,抱著孩子想要結束這一切。
  當她好不容易見證奇蹟,讓孩子向她走來,
  她卻發現婚姻更不堪的一面……

  當我們年輕,我們對愛情、婚姻,總有那麼多純真且美好的想法,但當我們走進去,有時現實竟像一把利刃,將我們砍得每一吋都痛。

 

  她所遇見的每一刻,力道之猛、折磨之長、傷人之深,都痛人之骨。

 

  但她走過來了,她領悟,不完美的生命,卻是不同的價值與豐饒,她學會,不為明天憂慮,活在當下,她也讓我們看見,面對生命的無常、難以預料,我們會憤怒、恐懼、絕望,那都很正常,但請在允許自己流淚、疼過、痛過之後,昂起頭,走向前。

 

  這是一本獻給所有女性的勇氣之書。

 

文引自博客來: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ktokuleo/products/0010504399?utm_source=ktokuleo&utm_medium=ap-books&utm_content=recommend&utm_campaign=ap-201310

錫安媽媽的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ZionandMe

 








「30年的準備,只為你」讀後心得
創作者介紹
「30年的準備,只為你」讀後心得

讓夢起飛

上一則:芸芸人生的第一次針灸 下一則:一日貴婦行~米朗琪咖啡館&跳舞咖啡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