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喝】三得利烏龍茶

【試喝】三得利烏龍茶

第一次參加痞客邦的試用活動:
【試喝】黃金桂烏龍茶 + 三得利烏龍茶

黃金桂烏龍茶
【試喝】三得利烏龍茶
清爽新體驗Premium Clear
選用中國福建南部生產的『黃金桂』為主要原料
以溫潤茶香、口感清爽又順口

【試喝】三得利烏龍茶
輕度發酵的溫潤型烏龍茶
瓶身的外包裝設計感很東方風
因茶色清透呈現黃金色澤為其特色

黃金桂烏龍茶和金萱茶一樣都是屬於半發酵的茶種,也一樣都是帶著黃金色澤,但黃金桂則又是半發酵裡的輕度發酵茶,發酵度約30%~35% 茶味清爽、回甘,口感清爽,但喝不出茶的苦澀味。黃金桂烏龍茶帶點類似淡淡的花香味, 家人較鍾愛此款清爽的茶香,再搭配著茶點,美味一百分!



烏龍茶
【試喝】三得利烏龍茶
以烏龍茶中極品『武夷山岩茶』為基底

【試喝】三得利烏龍茶
味深茶韻,傳統堅持
天然茶多酚,清爽解膩

色澤較深的烏龍茶則是有著濃郁的茶香,濃郁的茶最適合在吃麻辣鍋、烤肉等重口味時搭配飲用。喝起來的口感較為濃郁甘醇、濃濃的茶香,不像是添加了人工的茶精,雖說濃茶能解油膩,但這款茶飲喝起來又很爽口,以後辦烤肉趴、麻辣鍋趴時的必備飲料!



三得利活動網站連結:http://www.suntory.com.tw/drink/oolong/index.html
創作者介紹
【試喝】三得利烏龍茶

Nellie1595的部落格

上一則:Gmarket – Realcoco雪紡襯衫 下一則:【試用】LJH麗緻韓-賦活美肌防曬+美肌珍珠光 隔離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