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 UP 花妍微分子速酵青春露「微分子聚光科技」斷黑煥白、開啟鑽白造光之鑰!

BIO UP 花妍微分子速酵青春露「微分子聚光科技」斷黑煥白、開啟鑽白造光之鑰!


美白之路想要走得更精準、更順暢,除了努力防曬與擦美白保養品,生活中不好的小習慣也需要改善,才能夠讓美白的效果事半功倍。新光醫院皮膚科醫學美容中心主任唐豪悅醫師也明確指出,肌膚的過度暴曬與保養不當、生活中營養不均衡、菸酒、熬夜等都是美白殺手!BIO UP科美研近期相繼推出美白保養系列準備一起抗夏,延續第一代人氣口碑商品「日本黃金麴酒粕極酵煥顏青春」,全面升級再進化,2022年春夏亮白升級,推出強力新作「花妍微分子速酵青春露」,專為暗沉疲憊肌設計,不只對付斑點,運用微分子聚光科技,藉著淨膚三部曲激發美白續航力。以專利雙花妍因子,啟動「ORs花妍亮采機制」,搭配超完美雞尾酒專利配方,來自清酒中的近千種美肌成分,讓肌膚淨透發光指數加倍,由內而外締造極光肌。
 

BIO UP 花妍微分子速酵青春露「微分子聚光科技」斷黑煥白、開啟鑽白造光之鑰!



亮白創新獨家「微分子聚光科技」三階段開啟水感聚光能量


BIO UP科美研發揮品牌強項創新科研打造出業界最強雞尾酒配方,持續阻黑,抑制老化斑點,加強日夜美白力!這次更突破極限結合獨家「造光微分子」,是以「光」和醫美技術做為開發靈感,融合維他命C醣苷、玻尿酸、肌醇及胺基酸成分,運用尖端微流體技術,快速傳導滲透肌底,三階段開啟光亮效果,第一階段立即補水,加倍潤澤,彈嫩透亮;第二階段導入亮白成分淡化斑點瑕疵,展現淨膚柔光;第三階段活化能量貨幣 (ATP),為肌膚引入新生能量,重現年輕肌膚光采。

 

BIO UP「花妍微分子速酵青春露」嚴選雙花妍因子的亮采力,日本牡丹櫻酒粕X大馬士革玫瑰菁純,感受極致溫和的酵率保養!源自日本三大名園之一的「金澤兼六園」牡丹櫻,由1,300種酵母嚴選出的牡丹櫻酵母,以石川門酒米、白山百年水運用日本傳承的古法萃取工藝,萃煉出「牡丹櫻酒粕」,搭配提煉自2000公斤新鮮花瓣的高濃度珍稀活性成分「大馬士革玫瑰菁純」,BIO UP所使用大馬士革玫瑰是嚴選自玫瑰之都土耳其伊斯帕爾塔,其每年僅開花一個月,於清晨最新鮮時,透過手工嚴選摘取,再做高濃度萃取,滴滴精純,煥活白皙嬌嫩。雙花妍因子為肌膚啟動「ORs花妍亮采機制」,達到舒緩肌膚、安撫疲憊感,讓肌膚不只白,還能感受通透紅潤。


BIO UP 花妍微分子速酵青春露「微分子聚光科技」斷黑煥白、開啟鑽白造光之鑰!



微分子聚光科技融合維他命C醣苷、玻尿酸彈性體、肌醇及胺基酸成分,運用尖端微流體技術,將亮白成分快速傳導滲透與吸收,打造肌膚璀璨光感,三階段開啟光亮效果。


日本牡丹櫻酒粕
源自日本「金澤兼六園」牡丹櫻,由1,300種酵母嚴選出的牡丹櫻酵母,以石川門酒米、白山百年水運用日本傳承的古法工藝萃煉出「牡丹櫻酒粕」,解除壓力暗沉危機,為肌膚喚回全新活力和青春能量。


大馬士革玫瑰菁純
採用來自土耳其伊斯帕爾塔高原的頂級大馬士革玫瑰,提煉自2000公斤新鮮花瓣的高濃度珍稀活性成分,滋養嫩白及同時補充肌膚能量,從肌底呈現盈透白皙。


日本黃金麴
:由300種菌種中嚴選而出,採用革命性LT-F長效發酵技術,萃取出971種美肌成分、189種胜肽及10倍胺基酸。讓肌膚內建美肌製造工廠,由肌底生成源源不絕的美肌。


和歌山金賞酒粕
:提煉自中野BC榮獲和歌山金賞的名酒「紀伊國屋文左衛門」,富含多種礦物質、維生素、胺基酸,有感亮白、大幅提升肌膚含水量並改善細紋。


清酒菁純
(α-GG):含10項專利,300毫升的清酒僅含1克的珍稀專利成分,促進IGF-1倍速成長,活化年輕,改善皺紋及皮膚緊緻度。

 
 

BIO UP 花妍微分子速酵青春露「微分子聚光科技」斷黑煥白、開啟鑽白造光之鑰!
花妍微分子速酵青春露 150ml/NT$2,880



美白保養法則:「1擦2拍3濕敷」 夏日降溫保濕噴霧神隊友


BIO UP「花妍微分子速酵青春露」懶人保養聖品,滴滴都有近千種美肌成分寵愛妳的肌膚,早晚皆可使用,擦起來極度清爽不黏膩,保證油田肌一試就愛上!女神法則是「1擦2拍3濕敷」,「擦」:輕輕擦拭,軟化、擦去老廢角質,幫助後續的吸收;「拍」:不需繁複按摩手法,倒在掌心輕拍就有效,用輕拍的方式幫助吸收、滲透肌膚;「濕敷」:若是想加強保養,或是讓妝感更服貼,可以將青春露浸濕倒在化妝棉上,在全臉或重點部位加強濕敷。來到炎炎夏日也不用擔心,青春露為水狀質地帶點淡雅玫瑰香氣,改用噴霧罐輕鬆帶著走,隨時拿出來補水保護肌膚,舒緩曬後肌膚狀況!



BIO UP 花妍微分子速酵青春露「微分子聚光科技」斷黑煥白、開啟鑽白造光之鑰!






圖片/文字來源:BIO UP 科美研






上一則:斑點女孩OUT! BIO UP推出超狂「淡斑神器」,讓妳化身行走的燈泡肌! 下一則:拯救短睫、油眼皮!歌劇魅影《宇宙級電眼》眨眼飆電美翻全場!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