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點女孩OUT! BIO UP推出超狂「淡斑神器」,讓妳化身行走的燈泡肌!

斑點女孩OUT! BIO UP推出超狂「淡斑神器」,讓妳化身行走的燈泡肌!

BIO UP科美研推出重量級淡斑神器「超進化鑽白淡斑精萃乳」,化身「行走的燈泡肌」。



「不僅要白,還要祛斑」這是現在愛美女性所追求的零瑕疵牛奶肌,因此淡斑產品成為必備的保養品之一,BIO UP科美研繼「極光淨白淡斑安瓶」之後,再次推出重量級淡斑神器「超進化鑽白淡斑精萃乳」,以獨家專利美白超複方,輕鬆改寫肌膚的「黑」歷史,讓妳化身「行走的燈泡肌」,自帶光芒綻放閃耀光澤,就連女生都忍不住羨慕嫉妒,BIO UP「超進化鑽白淡斑精萃乳」4/14(四) 22:40 全球首賣,趕快設鬧鐘提醒跟上這波美白淡斑保養熱潮!

 

「黑肉底」真的有救嗎?靠後天保養可以逆襲嗎?這些是不少黑肉底女孩的困擾與心聲,對此,新光醫院皮膚科醫學美容中心主任唐豪悅表示,「只要規律持續使用美白產品,是可以循序漸進的美白肌膚、均勻膚色」,其實也有不少女神級藝人曾經提過,自己並不是天生白,而是靠後天努力保養,才讓自己變白的,像是宋慧喬和大S皆是如此,所以只要「用對保養品」+「持之以恆」,想要扭轉黑肉底絕對不是夢想。



日本醫學研究發現:掌心亮白DKK1肌因 美白淡斑首選


至於市面上美白產品和淡斑產品這麼多,要怎麼挑選才能快速和脫離黑肉底?唐豪悅醫師建議消費者可以選擇「高濃度精萃」,因為達到修復和導入作用的同時,還能打開肌膚通道,使美白成分直達肌底。另外日本醫學研究發現,人類手掌和足底皮膚真皮中的「DKK1肌因」較其他部位高,所以總會呈現出較淺、較明亮的自然顏色,而「DKK1肌因」被證實為一種黑色素天然抑制劑,若是產品成分中含有這個因子,更是消費者美白淡斑的首選。



獨家專利美白超複方X專利雞尾酒粹時技術 打造極致亮白裸生光芒


BIO UP此次推出的重磅新品「超進化鑽白淡斑精萃乳」就含有「DKK1肌因」,獨家打造CCM2專利美白超複方,以法國藍鑽藻開啟DKK1創新亮白機制,提供肌膚全方位淨白修護,再加上超華麗的珍稀成分,包括運用12種精萃秘力的「日本光透淨白因子」、萃取出971種美肌成分的「日本黃金麴」、含豐富礦物質的「和歌山金賞酒粕」、擁有10項專利的「清酒菁純(α-GG)」等,並搭配專利雞尾酒粹時技術,用最細膩的分子穿透肌膚底層,給予肌膚全方位的淨白修護,開創美白抗老新高度。



斑點女孩OUT! BIO UP推出超狂「淡斑神器」,讓妳化身行走的燈泡肌!

「超進化鑽白淡斑精萃乳」獨家打造CCM2專利美白超複方,搭配專利雞尾酒粹時技術,全方位淨白修護



想從「黑肉底」逆襲成「原生白肌」,妳只需要一瓶「超進化鑽白淡斑精萃乳」,一次解決黯淡無光的肌膚問題,全面擊退蠟黃暗沉,以及頑固型斑點通通OUT!只要不偷懶,天天勤保養,就能擁有零瑕疵的完美牛奶肌,整張臉就像自體發亮的燈泡一樣閃閃動人,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想成為「行走的燈泡肌」千萬不要錯過。

 

斑點女孩OUT! BIO UP推出超狂「淡斑神器」,讓妳化身行走的燈泡肌!

▲BIO UP「超進化鑽白淡斑精萃乳」

 






文字/圖片資料來源:BIO UP 科美研




 
上一則:女星網紅搶購潮狂燒,BIO UP青春露一試成愛用!粉絲心中最愛的第一名神仙水強勢回歸! 下一則:BIO UP 花妍微分子速酵青春露「微分子聚光科技」斷黑煥白、開啟鑽白造光之鑰!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