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 TUNE STAY KYOTO 跟著譚雅去旅行

 
#跟著譚雅去旅行 剛剛譚雅又創了一個頻道 .... 哈哈哈哈
 
譚雅也是朋友大力推薦下,得知TUNE STAY KYOTO 旅館的。
 
這旅館距離京都車站,走路約六七分鐘就可以到達,去到東本願寺也很方便。
 
甚至,從旅館走到東本願寺附近,就很多公車可以到達許多熱鬧的地方。
 
譚雅很愛在國外搭公車勝過地鐵,因為譚雅研究了一下,走路去搭地鐵,跟走路回旅館, google map 計算下來的時間都是差不多的 ....
 
如果想要縮短回到旅館時間,不妨試試搭公車。
 
以前譚雅帶朋友去歐洲旅行,我們也都是會嘗試搭公車,會有很多樂趣喔。
 
TUNE STAY KYOTO 有兩種房型,非常適合給家庭成員旅行時住宿。
 
不管是客廳與餐廳結合廚房的空間,睡覺的床鋪空間,還有衛浴分離的設計和寬大舒適的浴室,都讓人對京都小小旅館的感受有很大的不同。
 
譚雅愛慘了 TUNE STAY KYOTO,朋友就一直跟譚雅說:妳一定會很喜歡,妳一定會很喜歡。
 
就這樣 .... 超難忘的。
 
餐桌一直是譚雅很在乎的居家一環,也能在旅遊的夜晚時間,能和家人一起聊天,說說今天旅遊的心得,討論出國前生活的事,甚至是一起看電視上 YOUTUBE 頻道 Mr. Beast,都是全家人連結的最佳時刻。
 
是疫情前,譚雅每當帶著全家去旅遊時,就一直很想做的事,尤其是 2017 年去德國的時候,譚雅訂的旅館都超級棒的!!!
 
孩子大了,漸漸地 .... 多了些時間,當然還是很忙碌。
 
但,能從部落格轉換到頻道經營,對譚雅來說,除了晚了好幾年,也是一種特別的新世代挑戰。
 
都試試囉 ~ 歡迎訂閱 #跟著譚雅去旅行 頻道
上一則:譚雅的化妝檯 !!必看!!2023 RMK 限定眼彩盤
我要留言: